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人才招聘会来袭,58同城教你如何拿到期望的职位

资讯 TOM    2018-07-18 09:33

入夏以来各地人才招聘会火热进行,仅7月下旬就有山西、甘肃等多地开展了夏季人才招聘会。频繁的招聘会,说明了企业对人才需求的渴望,也是求职环境更加开放自由的表现,当然其中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竞争压力自然不言而喻。那么求职者尤其是初入社会的毕业生,要想在一场场的人才招聘会中,竞争到自己期望的职位,就需要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首先需要注意简历的制作,简历是求职者向面试官表现的第一次机会,准备简历要简洁而详略得当,不要一味堆砌与自己工作无关的能力特长,要有突出性要点,这样也更容易让面试官快速得出信息,作出判断。其次,面试之前要提前打好腹稿甚至写成底稿,对面试官可能提及的问题提前准备,这样可以在面试的时候交流更加流利顺畅,避免因为停顿造成尴尬而影响面试效果。最后,注意举止礼貌规范,表现要大方得体,虽然企业招聘比较轻松活跃,但是也需要严肃认真的态度来对待。可以上网学习了解相关的礼仪课程或者咨询专业人士,对自己的礼仪行为进行规范。不仅有利于面试,对以后进入到工作中待人接物都有很大帮助。

面试求职只是找工作必经的一个阶段,只要保持良好心态,不断的总结问题,反思不足并加以改正,为下一次的招聘面试做准备,就有机会得到自己想要的offer。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职位种类多样,查找信息迅速快捷,助力求职者更方便的查找岗位招聘,还有求保专区为求职者提供更有保障的职位专场,使用户求职更加便捷、安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