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万份红包、36万集分宝 淘粉吧“狂暑季红包”降温防暑享冰爽

资讯 TOM    2018-07-18 09:51

从7月17日开始,全国各地终于进入了漫长的“三伏”集中供暖期。以导购为基础的电商生态链平台淘粉吧,于7月16日全新推出了涵盖10万份现金红包、36万集分宝的“狂暑季红包”,为7000万淘粉吧用户带来夏季里最贴心的“降温防暑补贴”第一波福利。

10万份红包、36万集分宝 淘粉吧“狂暑季红包”降温防暑享冰爽

10万奖金池 大牌集结:红包翻倍“超高返”

7月16-20日,淘粉吧用户购买超高返、超级券、9.9频道及活动会场任意商品,即可领取对应的现金红包、集分宝、积分等各种奖品。“按照活动规则,用户每消费1笔,将获取相应的集分宝、现金红包、积分等组合奖励,购买5单的用户即可领取6.66元现金红包,每人最多可领取11份奖励。

10万份红包、36万集分宝 淘粉吧“狂暑季红包”降温防暑享冰爽

“本次红包翻倍活动,涵盖了数量庞大的商品SKU。从商品版块划分上,首推的是精选的‘狂热爆款’系列,此外,还有‘吃玩暑假’、‘居家数码’、‘防晒美肤’、‘清凉夏装’、‘萌娃辣妈’、‘型格男装’等众多版块,品类覆盖全面,商品展示丰富。”淘粉吧公关部负责人介绍,此外,本次活动更是大牌集结,吃货们最爱的三只松鼠、百草味、良品铺子、来伊份等零食大佬,你看中的,淘粉吧总有优惠;飞利浦、南极人、施华蔻、妮维雅、隆力奇、脑白金、花花公子等线下大牌,同样价格优惠到让你全身舒爽。

作为淘粉吧的两大王牌频道,超高返和超级券在今年3月形成了“组合拳”玩法,为用户提供“超级券+优惠”的组合优惠。“超高返”为用户提供品类丰富的高优惠商品,用户在确认收货后即获得优惠;“超级券”让用户在购买商品时能够享受到在其他平台直接购买所没有的超级优惠券,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商品。两大频道的玩法打通后,用户在消费过程中拥有了更强的价格优势。

10万份红包、36万集分宝 淘粉吧“狂暑季红包”降温防暑享冰爽

以本次活动中部分商品为例,一款150g的汤臣倍健蛋白质粉,通过电商平台直接购买的价格为79.9元,通过淘粉吧超级券,可在购物前领取50元的优惠券,即淘粉吧用户可以以29.9元的价格购买该商品;商品确认收货后,可领取淘粉吧提供的6.28元福利金,用户购买该商品的实际到手价仅为23.62元。一款电商售卖价259.8元的品牌水洗棉桑蚕丝夏被,通过淘粉吧购买,可以领取200元超级券,同时提供了12.56元福利金,双重优惠加持,商品实际到手价只需47.24元。“活动期间,超高返频道最高优惠超过80%,超级券频道用户可享受更高达500元券的优惠券福利,两大频道汇聚了更多的用户流量。关注度更有着明显的上升。”

爆料频道“密令”频频 社交自媒体“答题英雄”玩得high

除了超级券、超高返等频道提供的温度降到“冰酷”的价格优势商品外,淘粉吧爆料会场“给利一夏”活动同步火热上线,千万现金红包、大牌限时秒杀、特惠精选好货集结上线,为用户带来了全网最火爆的红包、福利和实惠。此外,7月16日-7月20日(7月17日除外)每天50000份密令红包大派送。“按照爆料的活动‘传统’,红包密令会写在会场内某一条爆料的开头,具体的爆料信息,用户可以根据会场头图的文字提示进行查找,从规则上说,这也是传统的‘送分题’。”7月17日当天则福利升级,狂送88888份密令红包。淘粉吧公关部负责人表示,此类带有互动性质的活动,越来越受到用户欢迎,也体现了社交自媒体在现阶段和未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10万份红包、36万集分宝 淘粉吧“狂暑季红包”降温防暑享冰爽

喜欢更进一步玩转社交互动的用户,则不可错过超“赤鸡”好玩的“答题英雄”,活动期间,只要你来爆料答题英雄,36万集分宝一定“非你莫暑”,点点链接查看答案,“开卷答题”让人人都可以成为英雄。

此外,爆料还提供了“赏金任务”供小伙伴们更好地享受吃喝玩乐优惠,完成评论点赞任务更是能领66666集分宝, 即日起至7月20日,每天都能领四波密令红包,人人有份。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