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荐一款好用到没朋友的面膜 泰国NUTRINE面膜

资讯 TOM    2018-07-18 10:14

我同学的阿姨和表姐都长期在泰国工作生活,每年放长假她都会借故去探亲,然后飞去泰国玩一遭,令小伙伴们羡慕不已。不够呢,小妮子还是很有良心的,每趟回来,都会给我们带泰国当地的有名的八仙筒、清凉油作为礼品。前几天她又从泰国飞回来了,这回带的是泰国NUTRINE面膜。

推荐一款好用到没朋友的面膜 泰国NUTRINE面膜

据同学说,这个牌子的水果面膜是她表姐亲身用过,极力推荐给她的。虽然不是什么大品牌,但也正因为是小众的,所以价格不贵,性价比超高。去买的时候,她发现去泰国旅游的游客特地跑去专柜买的人也不少。可见这个泰国NUTRINE面膜,作为一只良心产品被国人慢慢关注到了。

作为最铁的闺蜜,我很荣幸的收到了全套的泰国NUTRINE水果面膜。主打的都是水润保湿的功效,一共有六款,分别是葡萄、红石榴、蓝莓、柠檬、绿茶和芦荟。包装都很小清新,感觉很适合我们学生党的妹纸们。

我还没有全部尝试,目前只用了蓝莓和葡萄的,因为我最喜欢吃着两种水果(偷笑),不得不说,真的非常好用,所以一定要安利给大家。

首先来说说泰国NUTRINE家的蓝莓紧实滋养面膜,面膜纸非常柔软,贴在脸上炒鸡服帖,同时,它也是我见过为数不多的那么薄,却精华液超多的面膜纸了。整个敷面膜的过程中,感觉脸上的肌肤也是能够呼吸的。撕下面膜会发现皮肤整体提亮了一个色度!就像是自带了美白滤镜啊!而且提拉效果很好,眼角嘴角都感觉变紧致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面膜之所以被我奉为良心产品,是因为它的精华含量真的是具多。像我这样的大脸猫用完也照样可以拧出来继续摸到脖子和手臂上,让这些平时护理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推荐一款好用到没朋友的面膜 泰国NUTRINE面膜

再来说说我用过的另外一款——葡萄水润清透面膜。我想说,这是我用过的补水效果最好的平民面膜并且没有之一。打开包装,就可以立刻问道怡人的葡萄清香,是很自然的水果果香,而不是那种香精勾兑出来的刺鼻味道,所以我非常喜欢。

面膜纸也是同样的质地轻盈,贴在脸上冰冰凉凉的很舒服。精华液的渗透性很强,葡萄精华像是自己会往皮肤钻似的。虽然精华液很多,但皮肤一点也不会感觉不粘腻。敷好之后,洗干净之后皮肤超水润,好像是手指头轻轻一戳就可以点出水来的样子,真的,一点也不夸张。

感觉这两款面膜都很适合夏天用,补水功能做的很到位。夏天容易油腻腻的,经过亲自使用,这两款对平衡脸上的油脂还是都非常不错的。美白和提拉功能,让脸上肌肤轻松保持好状态,就算是素颜出门也会是美美的。因为还没有用完全系列,所以今天就只能种草这么多啦!其他几款以后再分享使用体验了。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