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卫士游戏盾:游戏从业者抵御DDoS攻击的一剂良药

资讯 TOM    2018-07-18 10:14

信息技术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广度和深度加快推进生产方式、发展模式的深刻变革。可以说,当今互联网行业的每一个变化都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随着社会对游戏娱乐消费支出的不断增加,众多游戏开发、运营商凭借手中爆红的网络游戏项目攫取到了庞大的市场红利,这极有效地推动了以游戏游艺为代表的互联网娱乐相关产业的高速发展。

安卫士游戏盾:游戏从业者抵御DDoS攻击的一剂良药

然而,超高的热度和丰厚的市场利润回报也为整个游戏行业的持续发展埋下了巨大隐患,层出不穷的非法网络攻击行为越演愈烈。据统计,仅2017年上半年,我国游戏行业经历的大于300G以上的DDoS攻击就超过了1800次,最大峰值为608G;游戏公司每月平均被攻击次数为800余次。这让游戏行业的从业者们无时无刻不在面临着业务和安全方面的双重挑战。

安卫士游戏盾:游戏从业者抵御DDoS攻击的一剂良药

挑战意味着机遇,游戏市场需要一个有效的安全解决方案。在这种情况下,安卫士游戏盾作为市场需求催生的产物,以无视任何网络攻击的特点成为游戏行业的热门产品。据了解,安卫士游戏盾是针对游戏行业面临的DDoS攻击推出的针对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其在分布式防护中首次提出的节点“集合”,能帮助游戏行业用户用更低的成本解决超大流量攻击,目前在市场上广受游戏从业者的欢迎。

安卫士游戏盾在防御DDoS攻击上的创新性主要在以下两个方面。首先,与其他传统游戏盾相比,安卫士游戏盾在防御方式、算法技术上都进行了全面革新。其接入节点采用多机房集群部署模式,能隐藏真实服务器IP,类似于网站CDN的节点接入,但安卫士游戏盾又对此进行了创新。它比CDN的应用范围更广,适合任何一款TCP端类应用,包括游戏、APP、微端和端类内嵌web。除以上特点外,安卫士还支持用户连接状态的实时同步,即使是节点与节点之间切换,用户也不会有任何感知,始终保持TCP连接不中断,轻松应对任何网络攻击的同时,增强游戏玩家的游戏体验,防止业务流失。

安卫士游戏盾:游戏从业者抵御DDoS攻击的一剂良药

其次,安卫士的智能调度功能也是一大亮点。在智能调度上,与传统的分布式防御方案相比,安卫士游戏盾所实现的TCP在线切换、节点动态下发、节电池动态变更及恶意客户端定位等防范措施与机制,都能全方位保护游戏企业的服务器,有预防性的构建网络防御部署,确保不给攻击者任何可趁之机。

如果说,DDoS攻击是隐藏在游戏行业的一颗毒瘤,那安卫士游戏盾就是一剂良药,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药到病除,消除网络安全隐患,帮助游戏从业者减少损失,实现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