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餐饮·新赋能】第二届食亨私享会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07-18 10:45

7月16日,由中国领先的外卖代运营服务商食亨主办的“第二届食亨私享会——暨食亨外卖商学院成立大会”在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周黑鸭、正新鸡排、新石器烤肉、曼玲粥店等近200位餐饮品牌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现场来宾众多,盛况空前。

【新餐饮·新赋能】第二届食亨私享会圆满落幕
【新餐饮·新赋能】第二届食亨私享会圆满落幕

时隔三个月,食亨再次与各位餐饮行业的大咖们同台交流。食亨创始人兼CEO,方诗魂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向到场来宾介绍了食亨的愿景,即食亨希望能够树立行业标准,打造人才高地;通过数据系统提供立体服务,逐步从非标准化中提炼标准化。通过对人才、技术及数据三项核心实力的大力重视与投入,为餐饮品牌提供最好的精细化运营服务。

【新餐饮·新赋能】第二届食亨私享会圆满落幕

(食亨创始人兼CEO 方诗魂先生)

中国饭店协会专委会副秘书长张辉先生对于外卖行业未来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新餐饮·新赋能】第二届食亨私享会圆满落幕

(中国饭店协会专委会副秘书长 张辉先生)

近年来,国内外卖行业飞速增长,预计到2020年中国餐饮业收入将突破5万亿元的大关,外卖用户规模达到6亿,外卖市场规模将达到7000亿元。互联网浪潮为餐饮行业带来了更多线上线下的融合,也正重塑餐饮领域新的业态。当线上流量红利渐渐消失,传统餐饮业该如何应对外卖行业的冲击?餐饮企业该如何精准的抓住你的用户?精细化的运营将带来怎样的裂变?

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莹女士为此次活动带来了干货分享“野蛮生长,不负青春,传统品牌如何布局外卖”。她认为当外卖已经从“生活选择”变为一种“生活习惯”时,品牌应该适应消费者的习惯。当一个传统品牌需顺应外卖市场需求差异化、规范化、品牌化的趋势时,品牌应该从系统建设、曝光进店、转化复购等各全方位制定计划,因此运营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全面的精细化运营方案则需要通过对大数据的挖掘来支持,食亨所做的正是依托互联网的流量优势,通过系统化、数据化的运营,助力传统餐饮品牌适时转型。

【新餐饮·新赋能】第二届食亨私享会圆满落幕

(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李莹女士)

食亨创始人兼COO,张伟先生为现场来宾带来了“精细化外卖运营干货分享”。外卖经营的火爆并非一日之功,1.0时代靠的是平台资源;2.0时代讲求的是规则;3.0时代更重要的是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做真正可持续的基于大数据的精细化运营。“外卖的本质就是:顾客争夺战,而优质的产品运营是业绩增长的基础。”食亨就是通过专业的精细化代运营服务(基础调研、产品运营、配送运营、流量运营、视觉设计、数据监控、数据分析),给予餐饮企业品牌最优最专业最高效的服务体验,有效利用有限资源将利润最大化,实现品牌线上交易额体量长期稳定增长。

【新餐饮·新赋能】第二届食亨私享会圆满落幕

(食亨创始人兼COO 张伟先生)

基于两年里150个餐饮品牌的运营经历,食亨积累了各个品类的产品逻辑、消费者行为习惯、外卖平台规则的海量数据,基于大数据分析,精准高效地执行运营动作,成功地为品牌精确引流和提升营收。

新石器烤肉外卖部高级经理马灵芝女士则在活动现场分享了新石器烤肉品牌的外卖运营策略,让人们通过更加具体的案例了解外卖大爆发背后的秘密武器。新石器烤肉坚持外卖与堂食价格一致,且不参加任何满减活动,目的就是让消费者在线上线下都感受到价格与品质的统一。而正是因为将外卖业务交给了食亨这样的专业外卖代运营服务商,才能让品牌不必再为外卖运营和流量的提升牵扯精力,新石器烤肉也能够更加专注于产品提升。

【新餐饮·新赋能】第二届食亨私享会圆满落幕

(新石器新石器烤肉 外卖部高级经理 马灵芝女士)

在会议的圆桌论坛环节,则邀请了食亨首席战略官沈一辰先生、新石器烤肉外卖高级经理马灵芝女士、曼玲粥店创始人邓公断先生和中国饭店协会星厨委执行主席、上海海菁荟会长 沈巍先生,就《外卖周边的那些事儿——餐饮外卖进入3.0时代,如何破局》一题展开深度讨论。4位嘉宾站在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外卖3.0时代的看法。

沈一辰先生认为:3.0时代是以数据为导向的数据化运营,我们可以依靠大数据作为运营的依托与支持。

马灵芝女士认为:餐饮未来的发展趋势一定是新零售;结构正确非常重要。比如新石器烤肉不仅有非常严苛的加盟条件,且有严格的培训机制,目的就是为了做到结构正确与标准化。

邓公断先生认为:加盟商也可以成为品牌的传播者,品牌与加盟商可以成为共赢而非依附的关系。

沈巍先生认为:作为产品的出品人,区分堂食与外卖的菜品,才可能适应外卖用户的需求。

【新餐饮·新赋能】第二届食亨私享会圆满落幕

在会议的最后,食亨高级副总裁韩锐先生上台发表讲话。他说到:“外卖市场趋势不可阻挡,食亨有其他人学不会、拿不走、跟不上的技术与运营模式助力品牌发展,感谢信任我们的企业,也希望更多的企业与我们合作。”

【新餐饮·新赋能】第二届食亨私享会圆满落幕

(食亨高级副总裁 韩锐先生)

互联网对传统餐饮产生了根本改变,品牌、流量、运营已经成为线上餐饮成功的三驾马车,食亨所做的正是依托互联网的流量优势,通过系统化、数据化的运营,助力餐饮品牌的全面发展。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服务品牌最多、提供服务最多,以及头部品牌最多的线上外卖代运营服务商,食亨希望能为中国广大餐饮企业开拓新的纵深,让餐饮品牌在剧烈变化的市场里,专注于餐饮产品的研发和打磨上,助力中国餐饮腾飞。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