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缤纷盛夏低价来袭,与碧水源京东自营约个“惠”

资讯 TOM    2018-07-18 11:00

2018年7月18日—2018年7月31日,碧水源京东自营店多款热销净水机产品低价来袭,更有限时满减优惠券等您来抢,买的越多优惠越多,让您在缤纷夏日畅享低价!

【享优惠畅快饮】直降近千元,大通量更痛快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这时候更需要一杯安全健康新鲜水的滋润,碧水源无桶大通量纳滤净水机帮你轻松实现。碧水源纳滤净水机D619和纳滤净水机D718,均采用碧水源纳滤核心技术,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让饮水安全更健康;无桶一体式设计,即滤即饮,保证水质新鲜,更节省使用空间;大通量设计,保障全家随时畅饮安全健康新鲜水。

缤纷盛夏低价来袭,与碧水源京东自营约个“惠”

活动期间,碧水源纳滤净水机D619直降800元,仅需1580元即可入手;而碧水源纳滤净水机D718更直降900元,仅需1780元即可体验。

缤纷盛夏低价来袭,与碧水源京东自营约个“惠”

优势一: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核心净水技术,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让饮水安全更健康;

优势二:大通量设计,碧水源纳滤净水机D619,400加仑大通量,每小时可制水约63L;碧水源纳滤净水机D718,500加仑大通量,每小时可制水约78.8L;

优势三:即滤即饮,保证水质新鲜,无压力桶;

优势四:智能控制,滤芯寿命提醒、自动冲洗、自动停机、漏水警报等人性化功能,使用更放心。

【有买有送更实惠】无废水零耗电,晒单送滤芯,经济又实惠

随着品质消费的逐渐升级,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家电更受消费者欢迎。对于水质较好地区,经济实惠、无废水零耗电的厨下净水机U712非常值得推荐。活动期间下单立减140元,仅需358元,即可入手高性价比的净水机。此外,晒单还有滤芯赠送,享受免费安装服务,有买有送更实惠。

缤纷盛夏低价来袭,与碧水源京东自营约个“惠”

优势一:五级过滤,有效去除水中铁锈、泥沙、红虫、凝胶及小分子类和溶解性固体等各种污染物;
优势二:无压力桶,更节省使用空间;
优势三:大流量设计,每分钟制水约2L,用水无需等待;
优势四:不插电,无能耗,无废水,节能又环保。

【三档满减一省到底】热销产品享优惠,更有限时满减优惠券等您来抢

碧水源京东自营店更多净水产品参与此次优惠活动,在享受优惠的基础上,更有限时满减优惠券等您来抢,满3000元减200元,满5000元减400元,满8000元减800元,多买多优惠,三档满减仅限2018年7月18日至2018年7月20日三天,让你一省到底。抓住时机享受优惠,就是赚到实惠,马上行动吧!

选净水机,要安全,更要健康!

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应用了碧水源历时五年,耗资三亿元,自主创新研发出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它能够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安全健康,节水节电。

碧水源成立17年以来,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引擎,在工程、民用、商用水处理领域始终占据重要地位。在北京怀柔建有技术先进的膜研发、制造基地。在净水技术方面,截至目前碧水源已拥有500余项专利技术,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教育部科技一等奖等诸多荣誉,并承担了国家“重大水专项”、“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国家课题。其净水产品不但通过了澳大利亚标准机构WaterMark Level 1产品认证,更在APEC峰会、“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上为各国领导人提供了安全健康的饮水,向世界展示了我国净水产品的强大实力。

缤纷盛夏低价来袭,来碧水源京东自营店挑选适合的净水机,2018年7月18日—2018年7月31日,限时优惠不容错过,更多热销产品等您来抢!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