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赢未来丨智必赢,用专业玩转数字营销新产业

资讯 TOM    2018-07-18 11:32

 

智赢未来丨智必赢,用专业玩转数字营销新产业

据《 2018 中国广告代理商》报告统计,截止2018年,中国拥有 43642 家本土代理商和 304 家跨国广告代理商。要在如此琳琅满目的广告公司中脱颖而出,这家小而美的广告公司有话要说。

上海智必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传统+数字整合营销服务。历经12年的发展,智必赢已经在美妆、金融、快销品等多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与实战案例。十余年,这家公司的使命始终如一:利用“端”到“端” 理念,全面助力品牌营销。

智慧驱动-广告公司生存法则之一,用智慧赢得未来

为何会给公司取名“智必赢”?

上海智必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启冰是这样解释的:守住一颗智慧的心,才能赢得未来。就像公司logo蓝色代表科技与创新,一个没有合上的圆圈,代表的是无穷无尽的智慧与知识。

智慧驱动,智赢未来。八个字言简意赅的传达了公司的理念。

高效执行-利用数字营销工具,助力企业“赢”

智必赢目前主要服务的客户有京东、兴业银行、平安普惠、联合利华、美国金可儿等品牌,涵盖电商、金融、快消品、母婴用品等多个不同领域。

智赢未来丨智必赢,用专业玩转数字营销新产业

就拿面向年轻白领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平安普惠i贷举例,我们面对产品同质化、市场竞争激烈等一系列挑战,通过对TA人群的大量分析统计:

l 在策略层面上,找到他们的情感突破口定制内容,CO-Branding合作扩大影响力;

l 在创意层面上,我们通过朋友圈海报及互动H5进行大规模的扩散;

l 在传播层面上,我们通过与滴滴打车流量入口CO-Branding合作,白领旅游场景布局,去哪儿、58同城合作、教育场景EF教育资源互换,进行一系列社会化营销整合策略。

最后收获2087万微博曝光度、580万微信曝光度、以及9.85%互动率的优秀成绩!

智赢未来丨智必赢,用专业玩转数字营销新产业

专业团队-快速响应,高效落地

一支高效专业的团队、丰富的互联网运营经验,以及一颗做好内容的心,才能为品牌、为企业创造出有价值的东西。上海智必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梁启冰Ricky ,便是带领团队践行于此,为企业及服务品牌创造更多更好的价值!

智赢未来丨智必赢,用专业玩转数字营销新产业

今后,智必赢将继续以更敏锐-12小时内热点信息追踪、更高效-24小时内策略落地、以及更灵活-365天时刻备战状态,高效执行,以更专业和更具智慧的状态,深度整合数字营销与业务能力,助力企业“赢”!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