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作虎透露一加5G手机消息:期待明年领先上市

资讯 TOM    2018-07-18 11:32

7月17日,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其美国高通之行,并表示期待明年的5G产品领先上市。根据行业情况来看,2019年是5G手机大规模商用的关键节点,而基于与高通的良好合作关系,届时一加将成为首批推出5G手机的品牌。

刘作虎透露一加5G手机消息:期待明年领先上市

近段时间以来,5G话题一直是智能手机行业的热点,深受厂商和用户们的关注。各大手机品牌都在密锣紧鼓地进行筹备,争取抢占5G时代的先机。一加刘作虎在早前MWCS上接受外媒采访时就表示:“对于一加来说,5G的机会是巨大的,我们将非常积极地成为这个领域的早期领导者。目前我们与高通的密切战略合作,同时也与欧洲和美国的运营商密切沟通,一加一直专注于向世界提供领先的旗舰,我们有信心,尽早提供出色的5G产品。“而这次一加的美国高通总部之行,无疑更进一步推动了一加5G手机的面世。

一加积极推动5G手机的进程,布局新技术和新应用,是对用户体验的充分考虑和重视。相比4G而言,5G有着更多的优势:不仅网速变快、延迟更低;数据传输速率也有着极大的提升,是4G设备的百倍以上;还加入了新的紧密算法,加强对用户隐私的保护,让手机上网更加安全等等。一加成为首批5G手机制造商,无疑能为“加油们“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让粉丝们尽早享受到5G科技带来的便利。

刘作虎透露一加5G手机消息:期待明年领先上市

把握行业新发展,为用户提供领先的产品体验,让一加收获了越来越多用户的支持和认可。新旗舰一加6上线22天,全球销量便突破一百万台,成为一加销量最快突破百万台的旗舰手机。作为一线互联网手机品牌,随着5G手机的率先推进,一加未来将迎来更广阔的市场和更多的忠实用户。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