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权威机构认证:绿丽安卫生巾未检测出有害物质

资讯 TOM    2018-07-18 11:29

2018年1月24日,韩国可绿纳乐向国际认证专门机构递交了该公司旗下绿丽安卫生巾的检测请求,该调查结果报告显示,绿丽安卫生巾的各项要求均达标,并未检测出有害物质。

根据国际认证专门机构对可绿纳乐公司旗下卫生巾“绿丽安”和“纯棉”两个品牌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和环境激素、重金属等27种检测结果进行检测结果,所有项目的检测结果均为达标,即没有检测超出限量值 (ND, Not Detected)。

认证机构对可绿纳乐公司旗下卫生巾“绿丽安”和“纯棉”两个品牌,进行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中的七项指标的测试。以及重金属的八项指标、环境激素的十二项指标等,共27指标检出量进行调查。

欧洲权威机构认证:绿丽安卫生巾未检测出有害物质

26个有害物质是根据国内外化学物质规定的标准所选定的。引起内分泌系统障碍等被分类为人体有害物质的邻苯二甲酸盐6种,和重金属8种是根据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儿童产品共同安全标准选定的。三甲基苯酚等其他环境激素是根据欧盟(EU)的化学物质规制标准(REACH)而列入了检测项目之中的。

此次试验是根据在国际上公认的试验方法,在比36.5℃的90℃温度下,放置30分钟的条件下进行的。

可绿纳乐的有关负责人表示,虽然食药厅官方已经表示在市场中销售的卫生巾无有害物质,但是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信息,我们将公开具备国际性公信力的专门机关的调查结果。为了让消费者更加安心使用产品,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打造更安全的产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