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子乐奔跑吧妈妈——深情陪伴,一起成长!

资讯 TOM    2018-07-18 11:30

在中国式的家长传统作风下,很多妈妈给了孩子自己想给的东西:物质、文化、学习,一股脑地塞过去,却很少会思考孩子要不要。孔子云,“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那么自己想要的也强迫别人要就对么?现代教育需要反思的地方太多,很多妈妈其实非常不了解自己的孩子。我们的教育不是为了培养熟悉的陌生人,时代在进步,教育模式和亲子关系也在不断探索更新。要和孩子有效沟通,妈妈一定要改变自己的家长作风和强硬态度,给孩子更多的平视、尊重、理解、包容和鼓励。孩子慢慢长大,妈妈也不该停下脚步。新时代的妈妈,应该学会和宝宝一起成长!

太子乐奔跑吧妈妈——深情陪伴,一起成长!

不必刻意观察,孩子就感受到我们太多东西;不必刻意模仿,孩子就模仿了我们太多的态度。漫漫成长之路,不是只有辛苦和汗水。朝夕相处的日子里,那些温馨时刻,那些感动瞬间,足以让我们勇敢跨过每一处沟坎,微笑面对每一个困境。忙碌的生活中,一场个性的亲子活动,会让彼此的心靠得更近,感受更多活力,更多温暖。

太子乐奔跑吧妈妈——深情陪伴,一起成长!

太子乐想妈妈所想,推出别出心裁的“奔跑吧妈妈”亲子活动,为妈妈和孩子的成长之旅留下一份深刻的记忆。本次“奔跑吧妈妈”亲子活动在太子乐总部——美丽的哈尔滨举办,妈妈们可在太子乐微信公众号“太子乐快乐汇”《太子乐奔跑吧妈妈强烈来袭,一波大奖等你来领!》文章底部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活动邀请函,参与互动小测试后提交个人信息,系统即默认报名成功,随后进入下一挑战——创意大征集。挑战成功的10组妈妈将进入到最终环节——趣味马拉松,在微风啤酒的哈尔滨享受这难得一遇的惊喜和刺激!

太子乐奔跑吧妈妈——深情陪伴,一起成长!

风雨十余年,太子乐用丰富的营养和诚挚的关爱,给予中国宝宝强大的支持和鼓励。孩子是家庭最珍贵的礼物,太子乐将宝宝健康视为己任,责任至上不忘初心,一切努力只为给宝宝最好的呵护。成长之路离不开家人的亲密陪伴,太子乐在坚守品质之余不断探索,鼓励妈妈积极改变自我、丰富自我、提升自我,以充满爱、尊重和价值感的积极状态,帮助孩子健康成长。2018年,太子乐依旧深情陪伴,帮助妈妈和宝宝一起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