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者荣耀的MOBA吃鸡上线,QQ输入法王者键盘前来支援

资讯 TOM    2018-07-18 11:52

“吃鸡游戏”风靡全球,近来王者荣耀也加入吃鸡大军推出边境突围模式,成为玩家们热议的话题。它结合了吃鸡手游和王者荣耀的特点,相当于是“王者荣耀版吃鸡”,可容纳百人参战,别样的玩法打开了英雄竞技的新形式。而且不少玩家也对新模式十分喜爱。

但问题出现了,在大家都处于摸索阶段,就很容易看谁谁像万年坑或者xxj,废话不多说先来一套“降坑十八怼”输人不输阵的气势压过对方。这时唯有两字能解决那就是——互怼!都是在游戏里摸爬滚打出来的,怼人who怕who,而且还有QQ输入法的王者键盘支援,一秒就能帮你怼哭对手。

王者荣耀的MOBA吃鸡上线,QQ输入法王者键盘前来支援

打王者的玩家都知道,怼人第一大秘技就是拼手速。QQ输入法的王者键盘就可以让你在速度方面完爆对方,不用打字一键上屏,在游戏中怼天怼地怼空气,尽情发泄表达。而且还可以根据角色、需求分类各种不同的语句,无论是花式嘲讽,还是战术配合等等都能满足你的女囚,表达简单直接,怼人时语言不失犀利。

除了快速便捷的操作,超大容量的词库则是王者键盘强有力的后盾,所以王者键盘除了可以用来怼人,拉人组队、鼓励队友也是不错的选择,暖心话语激励队友利用英雄优势一起合力击败战场核心区域的BOSS“湮灭之眼”。

王者荣耀的MOBA吃鸡上线,QQ输入法王者键盘前来支援

王者荣耀新模式已经开启,你需要的不仅仅是个人出装发育等多方面成长,还需要强大的得力助手,快下载QQ输入法,助你在百人大战中坚持战斗到最后一刻。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