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启41天狂欢之旅--那香海第六届国际音乐啤酒节开幕啦!

资讯 TOM    2018-07-18 11:52

7月16日晚19:00,那香海第六届国际沙滩音乐啤酒节(豪生)盛大开幕!为期41天的音乐啤酒狂欢之旅正式开启。那香海第二届沙滩国际魔术节同台上演,音乐嘉年华与魔术嘉年华激情碰撞,啤酒嘉年华与美食嘉年华交相呼应,献上那香海夏日狂欢盛宴。

这几日全国各地可谓是开启了“烧烤”模式,骄阳似火,炙烤着大地。如何在这炎炎夏日唤醒体内的洪荒之力,重新满血复活?那香海第六届国际音乐啤酒节酷爽来袭,音乐、美食、魔术、啤酒……给您带来41天音乐啤酒狂欢之旅!

开启41天狂欢之旅--那香海第六届国际音乐啤酒节开幕啦!
开启41天狂欢之旅--那香海第六届国际音乐啤酒节开幕啦!

19:00歌舞表演《那香海的初见》隆重拉开狂欢之夜帷幕,美味佳肴、冰爽啤酒让现场的朋友们按捺不住开始豪饮,随后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领导们上台,总经理徒宽勇代表公司致辞,他首先向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来宾、各界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关心和支持那香海景区发展的各级领导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其次他表示2018年那香海全面进入发展新阶段,土地面积扩增至8平方公里,建筑面积约800万平方米,未来那香海将是一座文旅新城;冰雪运动小镇、科技演绎小镇、医养产业小镇、游艇休闲小镇全面启动规划;鸡鸣岛正式纳入那香海景区开发运营;与鹤年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启动鹤年堂中医院建设;配套再度完善,威海香海豪生国际酒店、小镇食堂、香海花街、内海水上世界等在8月中旬前陆续对外开放;2018年那香海更注重软实力地打造,7-8月周周有主题,天天有活动,为游客及业主带来美好的精神享受与体验。最后他祝愿各位来宾朋友在这里度过一个愉悦美好的夜晚,并宣布那香海第六届国际音乐啤酒节暨第二届沙滩国际魔术节正式开幕,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的领导们与台下嘉宾共同举杯同饮!

开启41天狂欢之旅--那香海第六届国际音乐啤酒节开幕啦!

7月16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业主相聚在那香海,共同举杯,共度音乐啤酒狂欢之夜!啤酒节开幕式现场激情四射,啤酒、美食、魔术、实力唱将、外籍乐队、最美和声、专业dancer带来一波接一波的劲歌热舞,尽管夏日热浪袭来,仍然难挡现场观众的激情。

开启41天狂欢之旅--那香海第六届国际音乐啤酒节开幕啦!

在接下来的40天,那香海第六届国际音乐啤酒节将继续在狂欢中沸腾,每周五、周六都将举办精彩的狂欢主题晚会。8月2日,海之繁华、荣耀豪生,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盛大开业;8月2日-8月4日3天,音乐啤酒节邀您共度那香海狂欢夜,德式盘肠、图林根肠、各色烧烤以及中西日式环球美味;国际厨师团队现场美食制作、外籍啤酒娘、现场抽奖送豪华海鲜自助餐券、暴龙眼镜,惊喜不断等你来嗨……

夜色撩人,那香海第六届国际音乐啤酒节夜夜狂欢!7月16日至8月25日,音乐无极限,畅饮那香海,这个夏天让我们相约那香海、不醉不归!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