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想唱的歌都有!2018最好的K歌机推荐

资讯 TOM    2018-07-18 14:08

2018年的七月已过半,各大公司一年一度的年中总结和旅游必然是进行得如火如荼。作为所有企业的必修课,团建是不可或缺的,谁不想在团建中大显身手成为焦点呢?工作成果傲人,生活技能听看唱玩样样精通,K歌“一唱惊人”更是最好的抢眼方式,每一个麦霸都有这样一丁点虚荣心——让同事、领导看到自己才艺俱全。

你想唱的歌都有!2018最好的K歌机推荐

想要唱好歌曲,练歌是必须的,不用说大家想必是要问有什么秒变K歌达人之类的法子。天马行空的法子就没有了,落到实处的K歌神器倒是有一款推荐的。近几个月风靡音乐综艺和各大展会活动现身的酷狗超级K歌机,亲身体验了解过确实不错。在硬件配置上就很强悍和省心,一体机融合了音响、话筒、屏幕、曲库全套家庭KTV设备,超大触控屏操作方便、视觉清晰舒适,大功率立体音响呈现的音质震撼通透,同时配备了2个无限麦克风和2个有线麦克风,还是防破音的,这样几乎是一个量版式KTV带回家了。但又不止是KTV那么简单,因为这个K歌机用的是安卓智能系统,能在应用商店里下各种各样的APP来玩,要变身看电视也行,变身完游戏也行……

你想唱的歌都有!2018最好的K歌机推荐

俗话说“熟能生巧”,能够跟着原唱多听多唱是最好的,可能有些麦霸喜欢小众歌曲,不容易找到原唱和伴奏,酷狗超级K歌机有酷狗音乐加持,超过1700万首正版歌曲和40万首专业伴奏联网后还会实时更新,几乎任何类型歌曲都能够找到正版原唱和专业伴奏。放在家里,不管爸妈的经典、国粹、民歌,自己的热歌、情歌,还是孩子的儿歌、童谣……随时开个家庭派对都行,还不用花大钱奔波去找KTV了。

你想唱的歌都有!2018最好的K歌机推荐

多唱多听看起来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但只是听和唱还不够,还需要专业辅助来进行提升加成——你要知道自己哪里唱得不够完美。以最近很火的歌曲《答案》为例,这首歌在抖音上大火,唱起来也很简单,但是要想唱的出彩还有些困难,而在酷狗超级K歌机上,首句带唱、智能伴奏、音准线指引、逐句练歌等模式就像是专业私人歌唱教练,逐字逐句评分,一点小瑕疵都能指正提出。

你想唱的歌都有!2018最好的K歌机推荐

有了酷狗超级K歌机,就算是草根麦霸也能够通过练习成为歌神,不仅可以足不出户享受KTV的欢唱效果,还能够通过其超大曲库和人性化的练歌功能,对自己的歌唱水平进行提升,什么公司团建、朋友聚会的,说不定玩上手了都变成活跃分子了。说到这点还真的是实用第一,上天猫搜“酷狗超级K歌机”,既可以公司要一台回去做员工娱乐福利,又可以是个人买一台回家提升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