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号称带来灵悟的悟茶,在纽约时代广场证言了

资讯 TOM    2018-07-18 14:03

近日,新茶饮品牌悟茶可谓颇为活跃,继一场“灵悟”运动后,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事件又再次引爆各大社交网络,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在杯盏之间,舍去多余负担,寻得片刻的满足;悟茶,万物静观皆自得”,“一杯带来灵悟的茶”,纽约时代广场上的悟茶“灵悟感十足”。

号称带来灵悟的悟茶,在纽约时代广场证言了

悟茶要“扎”更多人的心

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广告大屏上,悟茶以“一杯带来灵悟的茶”自称,不禁让人想到日前火遍朋友圈,让无数年轻人泪目的“灵悟”系列文案。

“我是平面MODEL,再累也要笑对镜头。生活艺术,我要灵悟。还好有你,我的悟茶。”

“我拼命工作,只为让自己活得出色。面对压力,我要灵悟。还好有你,我的悟茶。”

“我喜欢旅行,追逐自己的诗和远方。旅行途中,我要灵悟。还好有你,我的悟茶。”

……

因为太贴切,也太扎心,“灵悟”系列文案在年轻人中间迅速流传。悟茶用这些“流水账式”的简单文字描述出了大多年轻人的人生状态——在压力中挣扎,却又从不忘记追求自己的“诗和远方”。

号称带来灵悟的悟茶,在纽约时代广场证言了

所以,当这杯“带来灵悟的茶”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上时,就有网友调侃:“站在了世界的窗口,悟茶这是要扎更多人的心。”其实,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悟茶的创始人就曾表示,悟茶不排除会在更大的平台通过“灵悟”系列活动,去唤醒人们对生活的重新感知,引导人们排解压力,甚至去主动享受压力下的快节奏生活。此番,登陆纽约时代广场,面向全球,悟茶大胆发声——生活需要灵悟。

悟茶“窥探”了谁的生活

有人说,“灵悟”系列文案可以让人读出一种“层次感”,第一时间读到它时会觉得它简单到“什么都没有说”,然而,读完回想时,却又恍然,“它到底说了什么,怎么就说到我的心坎里”。因为太过日常,所以习惯性忽略;又因为太过熟悉,所以又轻易代入自己的生活引起共鸣。

号称带来灵悟的悟茶,在纽约时代广场证言了

悟茶仿佛“窥探”了年轻人的生活,将他们日常的小细节跃然纸上。“灵悟”系列文案就像是人们经常在朋友圈见到的那些小抱怨:“真的累成了狗”,“我把眼睛生生熬成了卸不掉的烟熏妆”……只不过,“灵悟”系列文案后面多了一句“还好有你,我的悟茶”。悟茶似是从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向你温柔建议,你的生活需要灵悟,需要学会身处灰暗,心存阳光!

如今,当悟茶面向世界介绍自己我是“一杯带来灵悟的茶”时,当它以茶饮新品牌的身份勇敢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中国新茶饮品牌的风采时,其实,悟茶就是在用实际行动向所有的“悟粉”证明,生活需要灵悟。在竞争激烈的茶饮市场中,悟茶能够收获千万粉丝,能够在国际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品牌魅力,因为它做到了“灵悟”,在压力中前进,亦享受前进途中的每一处风景。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