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市消协最新调查报告出炉,飞猪多项评分名列前茅

资讯 TOM    2018-07-18 14:17

旅游途中强制购物、导游额外收取讲解费、服务质量不一……相信大家对旅游中的此等乱象并不陌生。

随着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发布《2018年北京旅游消费市场体验式调查报告》,参与调查的在线旅游平台、旅行社、景区的整体评分情况也已全面被公开。据悉,这是北京消协大规模针对旅游消费市场开展的一次体验式调查。调查历时3个月,涉及北京一日游、北京周边自驾游、异地全程体验和退订体验,共计50个线路,有40个调查组,80名调查员参与。

北京市消协最新调查报告出炉,飞猪多项评分名列前茅

整体来看,2018年各类旅游消费体验水平呈现进步和提升趋势。在今年四类旅游消费体验调查中,北京一日游、自驾游、退订体验的调查结果得分都相较去年结果表现更好,表明在行业主管部门依法监管与社会各界的督促下,旅游消费整体服务水平有所提升。但在合同、隐形消费、企业资质展示方面仍有待改进。

北京市消协最新调查报告出炉,飞猪多项评分名列前茅

在线旅游平台北京一日游体验调查得分

如今,旅游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通过在线旅游平台预定出游越来越普遍。因此,选择一家服务有保障、体验好的旅游平台至关重要。从参与调查的9家在线旅游平台评分来看,飞猪旅行网的各项调查得分均名列前茅。

北京市消协最新调查报告出炉,飞猪多项评分名列前茅

在线旅游平台异地全程体验调查得分

报告显示,在线旅游平台北京一日游体验调查中,飞猪旅行网凭借资质齐全、服务信息透明度和一致性以及服务品质佳,获得满100分;在异地全程体验满意度调查上,飞猪旅行网也排名第一,获得100分;而在线旅游平台退订方面,调查发现退订问题主要表现为在线旅游平台的网站退订和退订功能存在不完善、不规范现象。而飞猪旅行网违约金退还与网站信息一致,严格遵循合同中规定的出发前3日退订不收违约金的约定,用户退订体验满意度颇高。

不同于其它在线旅游平台,飞猪旅行网一直践行维护健全的平台诚信体系,最大化确保实现消费者的知情权,让游客放心选择合规合法的旅游产品。

北京市消协最新调查报告出炉,飞猪多项评分名列前茅

在线旅游平台退订得分

“旅游行业经营者是净化旅游市场环境的第一责任人。作为旅游业重要的参与主体,线上旅游企业管理更是责任重大,我们坚持建立完善的诚信体系,坚持对消费者展示全面的‘企业资质’信息。”飞猪旅行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此,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旅游活动中要学会切实保护自己的权益。暑期在即,大家在选择旅游产品时,一定要留心观察平台的各项服务及制度,尤其是信息公开程度。“企业资质”全面、服务品质好的平台,对用户出行各方面的保障力度才会更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