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博多工贸员工感受 给你家的感觉

资讯 TOM    2018-07-18 14:16

浙江博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杭州,是一家集原物料生产、提供、创业咨询管理、直营体系建设、品牌门店终端消费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作为一家旗下有茶饮餐饮加盟品牌的公司,园内有许多品牌样板间。作为博多的一员,杭州博多工贸员工感受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杭州博多工贸员工感受 给你家的感觉

在博多工贸,其一不用担心的就是天天喊外卖,不知道吃什么。因为博多工贸总部就有我们的茶饮餐饮品牌样板间,公司还有自己的食堂,无论走进哪一家,都能解决你纠结吃什么的问题,不仅让你吃饱,还让你吃好。除了吃方面,博多的办公环境也是特别考究的,我们有专门的品牌设计部门,在设计我们产品形象的同时,也会设计我们公司的办公区域风格及装饰等,让我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享受到的是轻松自由的办公氛围。

另一方面,博多工贸非常注重培养员工学习意识。不仅在工作中学习经验,而且在生活中也学会团队精神。从身边人开始学习,学习别人的长处与优点,比如好的技术、好的设计、好的产品、好的建议等。让这些在工作过程中发光发亮。通过模仿式学习与借鉴,能够快速成长,积累经验,然后寻求创新,保持优势!

除此之外,博多工贸从人性的角度出发,关注员工,并且落实在行动上。当员工出现危难,会及时尽所能伸出援手。博多是一家可以让员工成长的公司,博多会学习与指导员工,提高员工素养与技能,帮助员工获得收入。通过技能培训学习更多的知识,并且提供环境不错的宿舍给员工居住,提供免费的员工餐,切实解决员工学习与生活的一些小问题。

杭州博多工贸员工感受,博多会给你一种家的感觉,出门在外,当别人问起你的工作时,你会非常自豪的说出博多的名字。无论你是想加盟旗下品牌还是想来博多工作,我们都欢迎你加入博多,成为我们的一员。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