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茜华赌气出嫁《岁岁年年柿柿红》现实扎心

资讯 TOM    2018-07-18 14:30

由北京华映万像影视公司出品,著名演员王茜华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知名导演深航执导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情感大剧《岁岁年年柿柿红》,中央一套正在热播。此剧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全国观众的喜爱,收视率一路飘红。大家跟着杨柿红的命运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担忧,一起感动。其中的剧情也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爱情重要还是彩礼重要又一次引起热议。

王茜华赌气出嫁《岁岁年年柿柿红》现实扎心

杨家沟的杨柿红跟村里的牛旺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两个孩子早都心生爱慕,私定终身。当结婚的事情提上议程,两人想到以后的美好生活,心中充满甜蜜和憧憬。

可是,柿红的命运却因为一块手表而改变......

柿红妈为了让自己的女儿嫁过去有地位,过好日子,面对牛旺爹的提亲,坚决以一块手表作为彩礼才肯答应这门亲事。可是,作为村里最穷的牛旺家,是根本不可能买得起这块手表。摆明了,柿红妈就是想为难人呢。好面子的牛旺爹两次登门提亲都被拒绝,柿红家的门就像柿红妈的脸一样冰冷。倔强的牛旺爹一气之下,答应了廖支书的提亲,忍着入赘的屈辱,赌气把唯一的儿子牛旺“嫁”到了宜水村。

两个还在憧憬里做梦的年轻人,前一刻还在卿卿我我,后一刻就被两边的家长活活拆散。柿红为了自己的爱情,苦口婆心,两边做工作,甚至为了和牛旺在一起,不惜给牛旺爹跪下祈求长辈的成全,最后都已失败告终。牛旺面对父亲的以死相逼,在爱情和亲情之间选择了亲情。牛旺的懦弱,妥协让柿红愤怒,怨恨,绝望。梦碎了,心死了,柿红在老柿子树下准备结束自己的生命。

爱情重要还是彩礼重要?谁都知道爱情重要,可多少爱情败给了彩礼。

王茜华赌气出嫁《岁岁年年柿柿红》现实扎心

柿红妈的心思代表了很多丈母娘的心理。我辛辛苦苦养大的女儿,不能轻易就给人家了。我太好说话了,不让男方为难一下,我女儿进门就没有地位,被人看轻。为了得到对方的重视,为了让对方体会到娶妻不易,以后能对自己女儿更好,彩礼肯定得要。其实不一定真的是想要那个彩礼,更重要的是想要一个态度。

牛旺爹:你提的要求我根本不可能办到,你就是为难我呢,要不是看着柿红是个好女娃,我才不会两次登门让自己没脸,才不会在你家门前一直站到日头落西。娶谁不是娶?你以为只有你家有女子?你为了脸上好看,我的脸就不是脸了?

就这样。两家老人为了自己所谓的面子,棒打了鸳鸯。两个孩子的人生瞬间被改写。

彩礼真的那么重要吗?爱情在彩礼面前就那么脆弱吗?当两者出现矛盾的时候,该怎么取舍?

王茜华赌气出嫁《岁岁年年柿柿红》现实扎心

你怎么看待柿红妈和牛旺爹的做法?如果你是柿红,或者牛旺,面对老人的做法,你会怎么选择和面对?

欢迎继续关注中央一套年代情感大剧《岁岁年年柿柿红》,提出你的看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