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电运通积极参与国标研究制定 助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

资讯 TOM    2018-07-18 15:08

日前,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发布2018年信息安全标准项目立项清单,广电运通与北京赛西、蚂蚁金服等公司联合申报的“生物特征识别信息的保护要求”位列信息安全国家标准项目计划清单。该项目将细致规范生物特征识别信息的安全保护要求,包括生物特征识别系统的威胁和对策,生物特征信息和身份主体之间绑定的安全要求,应用模型以及隐私保护要求等。作为较早开展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研发和应用的高科技企业,至此,广电运通参与了国内全部主流生物识别国家标准的制定,为促进我国生物特征识别技术进步,改善产品质量,保障行业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当前,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蓬勃发展,生物特征技术在各行业得到广泛应用。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相关报告显示,预计到2021年,中国生物识别行业的市场规模将突破340亿元。生物特征技术普及的应用背后,涉及到海量信息的安全问题,需要采取适当的对策来维护生物识别系统的安全,防止不法分子的入侵,同时还要保障个人生物特征数据的私密性,避免不相关场景的调用。

未来,广电运通将继续参与人工智能各项技术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致力推动科技创新,为广州打造国际创新科技枢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