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纳优童感统训练加盟项目 提供全面系统课程支持 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8-07-18 15:04

全纳优童成立于2008年,承接教育部“科学教育”成果,在儿童核心能力金字塔理论体系上,创造了感统训练三T模式(PT,OT,ST),通过大运动训练改善儿童前庭平衡觉,触觉,本体觉的发展,从生理上彻底解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通过图卡,桌面游戏方式,配以德国,以色列等国家的经典桌面游戏性教具,采用团队合作教学方式,提高孩子视觉追踪、视觉记忆、视觉理解、视觉分辨高效阅读的必备能力,透过音乐教学,音乐诱导技术调节儿童身心健康,促进大脑平衡发展,目前全国几十家学校的近万名儿童在接受这项专项培训,效果显著。

全纳优童感统训练加盟项目 提供全面系统课程支持 解决方案

目前全纳优童金字塔课程体系分为四大课程:感统训练课程、注意力训练课程、“5+2”学习能力课程、儿童创课+,课程内容丰富,理论科学严谨,许多同行学校一直在模仿,从未被超越。

全纳优童感统训练加盟项目 提供全面系统课程支持 解决方案

全纳优童建立了现代化管理制度,正规的校长管理体系、会议管理体系、教室管理体系、各校区考核管理体系、教授职称晋级管理体系、教师培训体系、教学研发体系、严格的监管和督导管理体系及成立了教学管理督导委员会,实行科学严谨又人性化的管理。为学校的标准化、高品质的运营管理保驾护航。强大的管理团队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全纳优童将企业管理与服务各校区完美的结合,将既对立又统一的工作做到了人性化、科学化。争创业内最 具规模、最专业的管理团队,制定完善而科学的管理、服务标准,人性化的服务于全纳优童全国各校区。为全国各校区的开办、发展和强大提供各项保障和支撑。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