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英语启蒙,学习兴趣和能力是关键!

资讯 TOM    2018-07-18 15:36

学习能力的培养已经成为国际社会共识,也是世界教育发展的新目标。“填鸭式”教育,逼迫孩子学习显然难以达到培养孩子学习能力的目的,让教育更符合孩子的发展规律,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孩子学习能力,是未来教育提升的关键点。贝乐学科英语天通苑培训中心以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为基础,学习能力为目标的教学要求,成为国际化教育的先行者。

贝乐学科英语:英语启蒙,学习兴趣和能力是关键!

学到押韵这一部分时,孩子们通过贝乐外教老师的指示将对应的物品图片放入书中对应的方框里,在小朋友们的努力下,一本属于他们自己的押韵书就这样做好啦!孩子们动手的同时也巩固了对单词的记忆。

贝乐学科英语:英语启蒙,学习兴趣和能力是关键!

在学到情绪单元时,外教让小朋友们根据自己的心情制作了一张表情面具,运用刚学的新单词,练习整句输出:“I am happy.”让学员在玩中学,在学中用。

贝乐学科英语:英语启蒙,学习兴趣和能力是关键!

讲到tall和short这两个单词,Conor老师先让两个小朋友们站在台上比身高,其余小朋友们回答谁个子更高,小Ella和Kiki身高则不相上下,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跑上前去摸着她们的脑袋去对比,Amy说:“Kiki is taller than Ella.”情景中学习运用句子,学习瞬间变得更有趣了。

贝乐学科英语天通苑培训中心让孩子在“浸入式”的课堂环境中学习英语,并将游戏、音乐、动画等趣味活动融入到课堂中。通过趣味教学激发孩子们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孩子自主思考、探索,培养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用英语打开知识世界的大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