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澡触电事件频发 特莱得热水器让沐浴更安全

资讯 TOM    2018-07-18 16:21

前段时间,“深圳女孩洗澡时触电身亡”这一新闻被广泛报道并受到多方关注。据悉,一名24岁的深圳女子洗澡时不幸触电身亡。经警方现场勘察,初步认定事故因电气混合型热水器漏电引发。

此类新闻并非个例。近年来,热水器漏电事故频发,广大消费者不禁提出诘问:到底有没有在满足消费者沐浴舒适度的同时,还能确保健康性和安全性等需求的优质热水器产品呢?对此现象,广东特莱得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给出了答案。

广东特莱得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沐浴的要求远不止温暖舒适,更要方便快捷、智能安全,但如今大多数电热水器产品加热速度都比较慢、智能性不足,用户的体验评价也不断下降。更严重的是大多数被广泛使用的电热水器有严重的安全隐患:漏电,导致使用者出现触电事故甚至死亡。

洗澡触电事件频发 特莱得热水器让沐浴更安全

特莱得电器科技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健康、更环保、更舒适、更时尚的电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享受的淋浴生活。为了严格保证产品安全性,杜绝电热水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隐患,特莱得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突破技术壁垒,在旗下电热水器上使用了新技术,解决了传统的电热水器的安全和使用问题。

更安全的防漏电技术

特莱得电热水器搭载了360度完全水电分离加热技术和TLD内置防漏电保护系统,水电分离,永不漏电。即使通着电也能安心的洗浴,这是传统电热水器无法做到的。甚至在安装漏电克星(安防调温器)后,即使漏电也能安全洗澡。从根本上解决了电热水器的漏电隐患,突出了特莱得对安全的重视。

洗澡触电事件频发 特莱得热水器让沐浴更安全

更稳定的热水供应技术

为了解决传统电热水器水温不稳定忽冷忽热,使用时要预热等缺陷,特莱得自创恒温控制系统。更是内置物理和电子防干烧保护,保证出水温度防止烫伤。

洗澡触电事件频发 特莱得热水器让沐浴更安全

更高的安全监测标准

特莱得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还表示,特莱得电热水器的监测标准是高于国家标准的,发热体2200V高压击穿测试;电路控制系统150-280V高低电压性能检测;核心组件30多项检测;整机耐高压16公斤测试等,都是全面高于国家标准。特莱得相信只有更高的安全监测,才能做出更好更安全的产品。

洗澡触电事件频发 特莱得热水器让沐浴更安全

各个环节的高标准要求才能保证每一台进入消费者手中的特莱得电热水器都是好热水器,更将引领电热水器安全舒适的新潮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