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分29W安卓第一 魅族16搭载骁龙845这次有点狠

资讯 TOM    2018-07-18 16:56

经过魅族15的“小试牛刀”,黄章精心打磨的魅族16也疑似临近,据悉该新机可能在7月底或8月亮相,魅友们可以再耐心等等。此前有消息称,魅族16系列或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今日有数码自媒体@熊本科技 放出疑似魅族16跑分图,显示其跑分成绩高达291866分,这在目前的骁龙845手机中属于顶尖表现。

跑分29W安卓第一 魅族16搭载骁龙845这次有点狠

骁龙845移动平台采用的是三星第二代10nm LPP制程,使用八个Kryo 385定制核心,其中四个性能核心的频率高达2.8GHz,四个效率核心的频率为1.8GHz,性能强悍,功耗控制良好。全新的架构和制程加上最新的DynamIQ技术,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实现了25-30% CPU性能提升幅度,同时新一代视觉处理子系统Adreno 630也使得骁龙845的图形性能提升幅度高达30%。是目前手机市场中的顶尖处理器,已被一加6、坚果R1、vivoNEX、OPPO Find X等热门国产机型应用,性能都非常够用,但跑分成绩有高有低。

跑分29W安卓第一 魅族16搭载骁龙845这次有点狠

在2018年6月安兔兔安卓手机性能榜中,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机型名列前茅,其中黑鲨游戏手机跑分287759分,一加6跑分成绩为282275分,而小米8与坚果R1的跑分成绩在27万以上,最近发布的旗舰产品vivoNEX跑分也在28万左右,这是目前安卓阵营的顶尖水准,因此魅族16能够跑出291866的分数,性能称得上是顶尖级别的。

据悉此次魅族16系列拥有魅族16与魅族16Plus两种型号,分别搭载骁龙710与骁龙845,都是高通顶尖的硬件。内存的选择上,魅族16或采用6GB+64GB起步存储,最高8+128GB大内存组合,再加上骁龙845处理器,日常使用完全无需担心卡顿。

跑分29W安卓第一 魅族16搭载骁龙845这次有点狠

外观方面,魅族16Plus将配备6.5英寸全面屏,并且两款机型都或采用18:9屏幕比例的无刘海全面屏,以及超窄边框设计。此前有数码自媒体@数码闲聊站 晒出疑似魅族16Plus屏幕盖板与OPPO Find X的对比照,称魅族16Plus的两侧边框仅1.3mm,上下边框约5mm,采用COF封装工艺,整机的屏占比相当不错。另外黄章也曾晒出魅族16真机照,显示其边框小米8更窄,相信会带来非常不错的视觉体验。

跑分29W安卓第一 魅族16搭载骁龙845这次有点狠

为了做好魅族16的全面屏交互,此次或将砍掉小圆圈,采用全新升级的mBack技术,还可能支持AOD熄屏屏幕指纹解锁,带来更加完善的全面屏体验。相对于以往的魅族手机来说,魅族16可谓是一次全面的进化。

魅族16是黄章倾全力打造的旗舰机型,魅友们对于魅族16系列无疑是期待的。在魅族15上,我们感受到了魅族一贯的坚持以及新的转变,相信魅族16会有更多的可能性,也许真正的“梦想机”将要回归。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