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6性能真没得黑 跑分29万+领跑安卓

资讯 TOM    2018-07-18 17:34

黄章在魅族论坛疯狂爆料魅族16一事,在科技圈成为热谈,新机也赢得了国内首场论坛发布会产品的名堂。随着黄章开始度假,原以为魅族16的爆料会稍稍消停,今天关于新机性能的信息又被放出。在安兔兔论坛中一款采用骁龙845的不知名新机,跑出了超高29万成绩,不少网友猜测这款机型就是魅族16。

魅族16性能真没得黑 跑分29万+领跑安卓

骁龙845作为安卓阵营最强处理器,采用10nm工艺打造,拥有八颗Kyro385自研CPU,最高主频2.8GHz,GPU则是Adreno630,几乎可以支持所有大型游戏的最高画质运行,功耗发热也得到更好控制,它会让魅族16性能更佳。

从安兔兔安卓性能榜也可以看到,头九名的手机产品都用的是骁龙845,黑鲨游戏手机的跑分也在28万+,魅族16的29万+的跑分或许是因为有更好的驱动优化,而这也会帮助它赢得安卓性能头名的称号。

魅族16性能真没得黑 跑分29万+领跑安卓

虽然跑分不代表一切,但至少这也让我们知道,魅族16确实是朝着安卓顶尖性能旗舰而来的,黄章在性能打磨上终于秀出了自己的大招。当然,在产品设计上,魅族16也依然会维持自己一贯的良好基因。

综合目前的爆料,魅族16或将配备6.5英寸全面屏设计,屏幕比例18:9,两侧边框约为1.3mm,上下边框为5mm,跟现时主流手机市场上屏占比最高的OPPOFindX(93.8%),魅族16的边框控制做得毫不逊色。魅族15没有采用主流的刘海屏设计,但依然带来较高的屏占比,让用户体会到魅族在设计上的功底,更进一步的魅族16,正面设计上贴近三星GalaxyS9,黑边控制更好也会成为一个爆点。

魅族16性能真没得黑 跑分29万+领跑安卓

从魅族16不断被爆料的态势,我们不难猜到,新机的发布会已经不断临近了,至于新机会在本月底抑或下月发布,大家不妨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