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reen Option应季有机餐厅举办艺术影展 探索人与食物亲密关系

资讯 Tom    2018-07-30 09:11

导语:

近日,Green Option应季有机餐厅(北京官舍店)举办“DATING WITH FRESHNESS”主题艺术影展。一幅幅艺术照片,以“与新鲜约会”为主旨,展现人与食物之间的关系,以此提倡吃得健康、生而积极。

Green Option应季有机餐厅一直致力于发现食物天然营养的魅力,其品牌slogan即为“DATING WITH FRESHNESS”,突出新鲜应季的特点。第一家店位于北京亮马桥官舍区域,已经成为崇尚自然新鲜饮食人士的打卡胜地。

Green Option应季有机餐厅举办艺术影展 探索人与食物亲密关系

最近,餐厅跨界举办“DATING WITH FRESHNESS”主题艺术影展,吸引了很多人到场参加影展酒会并欣赏此次影展。

Green Option应季有机餐厅举办艺术影展 探索人与食物亲密关系

餐厅准备了外表和味道都极其美好的食物款待大家,让人引不住拍照。

Green Option应季有机餐厅举办艺术影展 探索人与食物亲密关系

这次的影展作品为人像与食材,一幅幅黑白色人物和彩色食材冲击着视觉。每个人物嘴中都咬着一款食材,每个人物与食材之间都有着故事和千丝万缕的联系。我们流连于一张张艺术摄影照片前,也不禁思考人与食物的微妙关系。

照片中的主人公,或与某个食材有着相似的地方,或与某个食材有着特别的故事。

“我走过大半个世界,现在想像三文鱼一样回溯到原点”、“她说我是沙拉里的西兰花,是离不开的基本款”、“食材的力量俘获了嘴巴,于是想说的话化成了眼神”……

每张意味深长的照片下,短短的一句话,即揭示了照片中人像的故事。感情与食物相连,人与食物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亲密程度。

Green Option应季有机餐厅举办艺术影展 探索人与食物亲密关系

用艺术体现人与食物的形式,的确让人耳目一新,亦让人感到更具深度。或许,当下忙碌的人们,已经很久没有选择认真的吃一顿饭;而有些并不在意健康的人,已经被高油高糖高热量的东西包围,让身体感觉沉重。人离不开食物,食物也能带给人潜移默化的巨大改变,食入口,也进入你的身体。其实,你就是你吃过的食粮,尝过的蔬菜,品过的咖啡,饮过的水……你对食物的选择,反应在你的身体上。新鲜健康的“好”食物,才会反映出美好体态和元气状态。

餐厅跨界举办艺术影展,也是希望在“人与食物”上,给大家带去更深层的体验和思考。Green Option应季有机餐厅不仅提供健康新鲜美味的食物,更一直传递用新鲜健康食物改善身体和生活的理念。餐厅希望将“所见即所得”的本味体验与大家分享,每日精选应季有机食材,用最适合的方式精心烹饪,便捷的自选模式,让顾客能随心搭配,享受美味无需等待。让大家一起用自然的味道,发现食物乐趣。

Green Option应季有机餐厅属于HAI健康轻食集团旗下餐厅品牌线。“HAI”是甜心摇滚沙拉宣布品牌升级后的全新综合品牌形象,HAI = health all in = 嗨,你好!向一切美好和健康的生活Say Hai 。意味着升级为一个包含着轻松美好和健康积极生活态度的食品集合平台,除了餐厅品牌线,还有轻食外送品牌线Delight。

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的基础上,Green Option应季有机餐厅从最日常不过的饮食中,汲取艺术灵感,这样的餐厅也许在食物、品味与体验上,能更带给人更大的惊喜。这次,在影展中获取艺术与饮食感悟的我们,也想说一句,可能最好的生活状态即是DATING WITH FRESHNESS!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