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扫天下 小狗吸尘器当当超级品牌日盛大开幕

资讯 Tom    2018-07-30 11:10

作为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吸尘器凭借着领先的产品技术和出色的服务体系,在国内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7月30日,小狗联合当当网开启超级品牌日大促,100台吸尘器7.3元限时秒杀,300台车载吸尘器限时赠送,既有全场满499元减50、满999元减100的满减活动,还有回馈书虫的至尊“壕”礼——当当网电子书1年免费租阅权,10万本畅销好书任意选。

一扫天下 小狗吸尘器当当超级品牌日盛大开幕

此次当当网超品日,小狗电器携旗下数款产品震撼亮相,卧式吸尘器、无线手持吸尘器、无线除螨仪等爆款产品悉数登场。其中小狗D-531无线手持吸尘器凭借全网30万台的销量成为超品日中的明星产品。小巧精致的机身设计,而且配合轻量化的产品设计理念,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轻松操控。在核心动力上,小狗D-531采用独立电机驱动刷毛,配合旋风过滤系统,保证了小狗D-531拥有强悍的吸力。并且采用了球形连接转轴的电动地刷,这让地刷拥有多角度自由旋转的能力,极大丰富了小狗D-531的使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整屋清洁方案。

一扫天下 小狗吸尘器当当超级品牌日盛大开幕

为回馈粉丝厚爱,小狗D-531无线手持吸尘器在此次大促中入手价只要899元,同时开启限时秒杀活动,7月30日0点-1点前20名付款成功的消费者,即可参与7.3元秒杀。还有丰富好礼赠送,0点-12点前100名付款成功的消费者可获赠价值299元专业除螨仪,12点-18点前300名付款成功的消费者可获价值199元电动除螨刷头组合,18点-24点前100名付款成功的消费者可获得价值299元的专业除螨仪。

一扫天下 小狗吸尘器当当超级品牌日盛大开幕

好事成双,参与7.3元限时秒杀活动的还有被誉为“清洁大师”的小狗D-9005卧式吸尘器,这台纯德系做工,拥有270度可旋转地刷的卧式吸尘器让居家清洁彻底告别弯腰。强悍的吸力和流线型的造型让用户获得了全新的清洁体验。这次当当网超品日中,小狗D-9005卧式吸尘器活动到手价只要699元,同时在7月30日0点-1点开启7.3元秒杀活动,在这个时间段里前30名付款成功的消费者即可参与7.3元秒杀活动。秒杀、直降外还有好礼相赠,在0-12点,12-18点,18-24点三个时间段开启赠礼活动,只要在三个时间段前100名付款成功的消费者都可获赠专业车载吸尘器一台。

一扫天下 小狗吸尘器当当超级品牌日盛大开幕

深受时尚达人和辣妈群体喜爱的除螨仪也在此次大促之列,除螨杀菌小能手——小狗D-616除螨仪不仅拥有杀菌率高达99.9%的完美除螨表现还能祛除床褥湿气,让床褥保持干燥舒适,十分适合潮湿闷热的夏天。在当当网超品日活动中,小狗D-616除螨仪将开启7.3元秒杀活动,7月30日0点-1点前50名付款成功的消费者即可参与7.3元秒杀活动,前200台付款成功的消费者还可获赠价值99元的HEPA过滤套装。

除了以上明星产品之外,还有D-807桶吸,D-535无线手持吸尘器等诸多爆款产品,直降好礼纷纷来袭。小狗吸尘器当当超品日,7月30日仅此一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