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卡索受邀出席深创投2018投资年会

资讯 Tom    2018-07-30 11:53

7月26-27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创投”)2018投资年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

以“智慧创新 投领未来”为主题的深创投2018投资年会,旨在融合高端智慧,优势互补,实现资源整合和行业间的相互协作,共享发展红利。

阿卡索作为深创投的被投企业之一,创始人兼CEO王志彬受邀参加,并与参会的各行业代表就行业发展趋势、资源合作等议题交换了观点和看法。

阿卡索受邀出席深创投2018投资年会

深创投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资本规模最大、投资能力最强、最有影响力的本土创业投资公司之一,专注于创业投资、优质股权投资以及增值服务。

深创投董事长倪泽望更是投资界的传奇人物,被喻为“隐藏在投资圈的顶级捕手”,在投资领域上硕果累累。

深创投早期就对互联网等新兴领域密切关注,尤其看好“互联网+”相关的创业项目。

阿卡索作为成立最早的全球“互联网+教育”的企业之一,与深创投的投资理念不谋而合。

在B轮和B+轮融资中连续获得深创投的投资,其中,深创投为B+轮融资的领投方,可见他们对在线英语教育发展前景的信心与看好。

深创投2018投资年会,给各方企业搭建了一个资源互通、深度交流的平台。在27日举行的论坛分享中,各企业积极展示行业的特色优势,并发表与行业相关的主题演讲。

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代表,王志彬在投资沙龙中分享了自己对教育行业的看法和未来趋势的判断。

王志彬表示,在国内人均GDP不断提高、家庭收入增加以及家长教育水平提升等因素的影响下,教育消费升级是一种必然趋势。

当前中国的一线城市,如北上广深,正处于第三次消费升级的阶段中,但消费升级并不等同于消费者愿意去购买价格更高的产品,他认为,消费升级的实质是消费者体验的升级。

在线教育作为一种互联网产品,如何给用户提供更易接受的价格、更有效的教学效果、更高的服务标准,是吸引和获取用户的关键。

阿卡索外教网长期以来致力于外教一对一的模式向用户教授英语,以满足他们的教育需求为出发点,提供价美质优的课程,让用户获得更优质的体验。

阿卡索外教BOX也在此次盛会中亮相,成为当天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阿卡索受邀出席深创投2018投资年会

(图为深创投董事长倪泽望参观阿卡索外教BOX)

在27号的答谢晚宴上,阿卡索作为八家企业方代表之一,登上主舞台并向全场嘉宾致祝酒词。

为期一天半的投资年会精彩不断,既有深创投大咖的主题演讲,也有各个行业代表对行业前景及趋势的看法与分享,讨论热烈的圆桌论坛也是大家关注的热点环节,每个议题探讨十分深刻,令参会者收获颇丰。

阿卡索从2011年成立以来,深耕在线英语教育行业,一直热衷于英语教育的普及和推广,在投资方搭建起来的行业交流平台上,与各个行业代表进行了非常有意义的交流分享,也期待与各行业的精英代表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