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OPBOP避暑降温指南 8件单品解锁清凉夏日造型

资讯 TOM    2018-07-19 09:38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相信每个人每天都处于热到几乎快要融化的状态。到底该怎么做,才能、找到一丝清凉感?美国亚马逊旗下的轻奢海淘网站SHOPBOP给大家带来了一份夏日避暑降温指南,8件夏日必备的清凉单品为你解暑降温的同时,还能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夏日新鲜感。不仅能够摆脱酷暑,在街头化身行走的凉凉清风,还能够兼具时髦俏皮,让你不再是街头的“路人甲”!

1.jpg

1一双每天都可以穿的舒适凉鞋

Loeffler Randall 的鞋子能满足你对夏天凉鞋的所有愿望和需求,既有设计感又不乏优雅精致。恰到好处的鞋跟高度能够修饰腿部线条,舒适粗跟让走路逛街不再累。细节方面,荷叶边有趣又优雅,百搭特性平时随意穿上就能出门逛街。重要的是,当然是非常时髦。多种颜色可选择,可尽情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

2.jpg

2一个和所有衣服都搭的包包

Future Glory Co. 这款 Rockwell 圆环包的亮点不仅仅是那个圆环的手提,还有它非常轻的重量。看着小,却能装很多东西。夏天拎一款白色的包包,百搭所有夏天的衣服。如果你厌倦了平淡,选用热情的红色来配合夏天的氛围也很不错。

3.jpg

3一条优雅和性感并存的 Wrap dress

想要性感与潇洒并存,你需要的就是这一条Knot Sister裙子。即使没有名模的身材,这条裙子也会给你很多惊喜,凸显你的魅力。其实搭配一条碎花裙,没有想象中那么费力,用简单的穆勒鞋穿出风情,或者帆布鞋穿出青春。穿上高跟鞋,可以出席正式场合,搭配平底凉鞋,度假清凉感随之而来。

4.jpg

4一对自带仙气的花朵耳环

有花裙子了,怎么能没有Kate Spade花朵耳环,大型的耳环是修饰脸型最好的方式。就算搭配很简单的白T,一副耳环就能让你变得特别。这对耳环将金属材质与花朵造型结合,娇柔中多了一丝金属的坚硬质感,非常酷。

5.jpg

5一个让喝水有趣的杯子

作为一个杯子爱好者,办公桌上放着各式各样的杯子。这个Kate Spade草莓印花的水杯绝对是夏天用来喝冷饮的最佳选择!对于上班族来说,这个杯子的容量非常感人,一次能接很多水。这种吸管的设计也非常方便,不用很麻烦的打开盖子,也不怕水杯摔倒会漏出很多水。

6.jpg

6一个降温的电风扇

夏天怎么能少了 Sunnylife小电风扇,这款火烈鸟电风扇,能够让你瞬间变成大家羡慕的对象。火烈鸟造型的物品之所以让时髦人疯狂追捧,是因为火烈鸟一直是优雅和美丽相结合的代名词。就算是不吹风,放在桌子上也是一个很好的装饰品!

7.jpg

7一副酷酷的墨镜

炎夏缺少不了墨镜的身影,Saint Laurent复古风圆形墨镜已经流行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这副墨镜镜面很大,所以墨镜的酷感会压住复古感。买墨镜时需注意自己的脸型与哪种墨镜较能相互衬托,像是鹅蛋脸和长脸都很适合佩戴圆形墨镜,修饰脸型的同时,会让人看起来柔和阳光。

8.jpg

8一个用来凹造型的帽子

Rag & Bone草帽当然也是夏天的必备,这种巴拿马帽型的草帽不会太夸张,比较适合日常搭配,也是用来拍照凹造型的必备品,戴上草帽整个人的氛围都变高级了。选择时一定要按照具体尺寸哦!戴上合适的帽子更能提升时髦感,修饰脸型。

9.jpg

炎热的天气还会持续很久,希望今天推荐的这些小物能像夏天傍晚冰爽的啤酒一样,给你降温!想既清凉又时髦,快来SHOPBOP选购适合你的夏日清凉单品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