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orktile7.0“来势汹汹”,客户高呼太完美了!

资讯 Tom    2018-07-30 13:10

离8月10日Worktile 7.0版本公测越来越近,大家对7.0版本的神奇之处越来越期待。内测阶段,Worktile老用户纷纷表示——“太强大了”“完美”,可见Worktile7.0的进步之大。

Worktile CEO王涛先生说:“Worktile7.0标志着史上最强大的任务和项目就此诞生,协作产品的第一个PaaS化基础设施图灵平台也已经启动,今后客户会看到更多令人兴奋的功能。”这不由让我们遐想,究竟图灵平台会给协作领域带来怎样的颠覆?

参与了Worktile7.0内测的,广东东阳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孝华先生表示:“作为Worktile的第一批付费用户,也是WT的铁杆粉丝,试用了WT7.0版本,这次改版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曾经想过最理想的工作平台应该是既有传统办公软件那样配置齐全,功能强大足以满足复杂的工作流;又有互联网产品的灵活、高效、人性化且注重用户体验的融合平台。WT7.0已经在这条路上越做越好。”

莉莉丝游戏制作人王远航则说:“Worktile最新的7.0版本,配置很灵活,可以针对我们的工作习惯灵活自定义项目模板、任务状态、操作权限等。可以很好的匹配我们的需求。产品很好用,非常适合敏捷团队。“

用一句话概括Worktile7.0:高度灵活可配置。Worktile7.0强大的配置中心,颠覆了以往协作工具用一个模型满足所有场景的模式,做到了真正的可配置化。自定义任务状态、自定义任务流转模式、自定义角色模式……个性化的业务场景需求,Worktile7.0都能满足。同时,Worktile专属客户服务也将全面升级,从企业协作流程个性化定制到专属客户服务,做到真正的企业协作“私人定制”。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Worktile7.0海报,并一起期待公测的来临吧!

Worktile7.0“来势汹汹”,客户高呼太完美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