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首席学爸贾乃亮现身《幻乐之城》 演绎外卖小哥王菲直呼“扎心”

资讯 Tom    2018-07-30 13:47

7月27日晚,《幻乐之城》第二期如约在湖南卫视播出。在预告片中,51Talk品牌代言人贾乃亮一改往日阳光帅气霸道总裁形象,选择尝试小人物题材,聚焦平凡人的生活与希望,非常让人期待。完整节目播出后,贾乃亮不负众望,一人分饰两角,顶住压力和疲惫,完美演绎一对双胞胎外卖兄弟的故事,不少观众深受触动泪洒现场,就连王菲都直呼“扎心”。

51Talk首席学爸贾乃亮现身《幻乐之城》 演绎外卖小哥王菲直呼“扎心”

一人分饰两角,贾乃亮聚焦大时代下的小人物

《幻乐之城》首次把在后台的表演过程用直播的方式呈现给观众,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节目形式本身已经具备很大难度,而贾乃亮与“幻乐拍档”蒋笑笑为了更好地呈现整个舞台表演,选择用最复杂的方式,来讲述一个最简单的故事。

八分钟,五个场景,四套服装,留给主角贾乃亮的时间很少,换衣服按秒计算,而且在短短几秒内还必须完成两个角色、两种情绪的无缝切换,一旦情绪转换不到位那就是播出事故。虽然压力极大、任务艰巨,但贾乃亮顶住了压力,完美演绎了幻乐之作《我希望我的希望不再只是希望》。

作品中,贾乃亮将身陷囹囵的哥哥对弟弟的关爱,以及聋哑弟弟在辛苦忙碌工作中,即使遭遇无礼对待也保持希望的坚韧表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送外卖被拒之门外,弟弟有苦难言瘫坐在门口吃饺子一幕看哭了很多人。

51Talk首席学爸贾乃亮现身《幻乐之城》 演绎外卖小哥王菲直呼“扎心”

通过学习改变自己 51Talk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近几年,贾乃亮活跃在各大综艺节目和社交媒体平台,让广大粉丝看到了一个真实、逗趣、多才多艺的贾乃亮。此次《幻乐之城》,51Talk首席学爸贾乃亮将小人物的真实生活呈现在公众眼中,引发观众的关注与理解,同时又演绎了一个朴实暖心的故事,一个有社会温度的艺术作品。

51Talk首席学爸贾乃亮现身《幻乐之城》 演绎外卖小哥王菲直呼“扎心”

正如作品中的小人物一样,很多人不仅需要社会的理解和关怀,更需要一个学习的机会,只有不断学习才可能改变命运,但满满当当的工作时间和高昂的报班费用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国内首家纽交所上市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为了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优质的英语学习资源,不断在师资管理、课程产品、平台技术和服务体系上发力,高性价比的优质外教课程平均单价可以低至40元每节,学员可以随时随地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减少舟车劳顿,将有限的时间最大化利用,从而不断改变自己,提高自己。

作为国内在线英语行业的领军品牌,51Talk在实现教师资源的全球化、课程产品的多样化、技术产品的平台化的同时,不断优化每一位学员的学习体验,让优良的学习效果落地。自2011年成立以来,51Talk一直努力践行企业愿景——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只要你有改变自己的决心,就一定可以成就自己的不平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