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个月更100万字!未来玄幻爽文《问鼎森罗》成书迷新宠

资讯 Tom    2018-07-30 14:35

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以及移动阅读的便利,带来了网络爽文的火爆。据百度百科的定义,“爽文”就是指那些主角从小说开始到故事结尾顺风顺水,升级神速的小说,而其中绝大部分又以玄幻题材为主。

一部写得好的高能爽文小说,可以让读者充分代入,沉浸在作者充满创意和幻想的虚构世界中,而如何才能称得上「写得好」,虽然每个人的标准不同,但网友们仍然总结了几大基本「标配」:世界观设定有创意,剧情及角色有看点,作品更新快!从上线鲸鱼阅读以来就一直霸占新书榜、打赏榜等多个榜单Top位置的未来玄幻小说《问鼎森罗》就是一部近期被网文书迷热追的一部爽文,而作为「网文老司机」的作者神巫六六又是如何把大家「带入坑」的呢?让小编给大家分析分析!

3个月更100万字!未来玄幻爽文《问鼎森罗》成书迷新宠

《问鼎森罗》多个榜单登顶

《问鼎森罗》是以近未来世界为背景,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光怪陆离的后启示录时代:充满毒雾的森林之海、人类居住的城市被巨大的元穹笼罩、觉醒了基因和进化之力的人类获得了超能力、随时可化身为荒兽的主角、强者为王的天选者竞技场……每个设定都出人意表但又合乎情理,充满创意。有读者评价该文“犹如混在各路牌子的矿泉水中的雪碧”,在一众饮料的寡淡无味之中,雪碧饮起来分外酣畅淋漓。

3个月更100万字!未来玄幻爽文《问鼎森罗》成书迷新宠

故事中未来的上海地区设定旧稿

与一般爽文相比,《问鼎森罗》在抖露精彩的世界观之后的剧情发展并没有陷入一味开挂升级、遇神杀神的套路,而是伴随着各种出人意料的精彩反转。文中的角色也是个性鲜明,如主角万航出生市井的痞气,女主林零零调皮到令人哭笑不得的有趣,小猫咪女扮男的搞笑,大反派林聪的桀骜与邪气,而善于吐槽的神巫六六此次更是火力全开,文中充满了各种「套路」「玩梗」,让读者们读起来大呼过瘾!

3个月更100万字!未来玄幻爽文《问鼎森罗》成书迷新宠

小说中既熟悉又陌生的世界

在精彩的剧情之下,本部小说仍然保持着极高的更新频率!小编发现,与以往的自身作品不同,神巫六六在《问鼎森罗》这部作品上,短短不到4个月,已经完成接近100万字的出稿!直至目前,小说仍然保持着日更新接近1万字的更新量,对比某些经常脱更的大神作家可谓「良心」,而神巫六六更是夸下「量大管饱」的海口,对于喜欢「养养再看」的读者来说,该下口了!

神巫六六曾告诉自己的书迷,《问鼎森罗》是目前自己写得最认真的一部作品,“潜心码字三个月,光弃稿就有十几万字”,毫不夸张。和传统玄幻不一样的「未来玄幻」背景,加上一路高能的剧情以及日更万字的「每日爆更」,小编觉得这部小说估计还会一直火下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