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七届全国贝乐之星少儿英语巅峰之战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07-30 15:07

月28日,由贝乐学科英语主办的贝乐宝贝语众不同全国第七届贝乐之星汇演在京隆重开展。 贝乐教育集团CEO冯菲、安宏资本执行董事陈宇恩、贝乐教育集团学术副总裁刘建、贝乐教育集团教学部总监项丽丽、贝乐教育集团教学研发部总监Taylor Kelly、北京人民广播电

 

第七届全国贝乐之星少儿英语巅峰之战圆满落幕!

 

7月28日,由贝乐学科英语主办的“贝乐宝贝‘语’众不同”全国第七届贝乐之星汇演在京隆重开展。

贝乐教育集团CEO冯菲、安宏资本执行董事陈宇恩、贝乐教育集团学术副总裁刘建、贝乐教育集团教学部总监项丽丽、贝乐教育集团教学研发部总监Taylor Kelly、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播音主持管理部副主任陈雪瑾、Intercruises Shoreside & Port Services 中国区业务及产品研发经理王娜等重量级嘉宾出席本届贝乐之星。

贝乐之星是国内著名的大型少儿英语汇演,从2012年启动至今已是第七届,全国多地联动,历时3个月,27个培训中心,经初选、复选的层层角逐。最终,28位小学员从444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站上贝乐之星巅峰之战的舞台!

在现场,有选手就AI智能对未来生活的影响发表见解,有的为世界环保提出倡议,还有小朋友表演奇幻魔术、唱英文歌。他们自信生动的演讲,多才多艺的表演让人叹服,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达人秀!

第七届全国贝乐之星少儿英语巅峰之战圆满落幕!

4个小时紧张较量,来自北京知春路培训中心的马浩家和来自北京常营培训中心的吴戈以纯正流利的口语以及精彩的表演,分别揽获小学组和幼儿组的贝乐之星大奖。

第七届全国贝乐之星少儿英语巅峰之战圆满落幕!

此外,还评选出“网络人气奖”4名、“才艺表现奖”5名,“英语口才奖”5名以及“贝乐新星奖”若干

第七届全国贝乐之星少儿英语巅峰之战圆满落幕!

贝乐教育集团CEO冯菲代表本届贝乐之星主办方发表致辞。她谈到:英语是孩子应对未来,走向世界的必备技能,贝乐学科英语十年深耕美式教育,为孩子打开世界的大门,培养孩子的国际竞争力,我们做的不是生产学习机器而是培养未来需要的人才!贝乐之星正是为孩子搭建了一个舞台,去展现孩子的创造力,提升孩子的英语综合能力。同时也将作为教学反馈,进一步推动贝乐教学升级!

“贝乐之星”的成功举办可谓是贝乐学科英语教育热忱和优越教育体系的又一次展现。贝乐通过英语搭建了起孩子与世界之间的桥梁,祝愿贝乐宝贝们拥有一个更加璀璨明亮的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