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北京区选拔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资讯 Tom    2018-07-30 15:06

7月22日,龙湖集团“小龙人计划”北京赛区艺能选拔赛总决赛在龙湖长楹天街拉开帷幕, 30名艺能小精英同台亮相。此次大赛以“奇乐海洋星——2018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为主题,旨在通过才艺比赛,培养孩子学习的积极性,增强自信心,提升心理素质,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同时,也希望每个家庭能够给予孩子更多的关心与陪伴,与孩子一起度过一个美好而有意义的暑假。

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北京区选拔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和家长们融入这种快乐的氛围中。)

通过之前的两场复赛,当天共有30位小选手携手走进决赛现场。

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北京区选拔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比赛开始前,孩子们玩成一片,欢声笑语)

长长的红毯,犹如一幅展开的画卷,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评委和30位小选手惊艳亮相,来自澳美听障培训公益机构的五位特殊小朋友也走上红毯,在聚光灯下展示风采。

活动以公益机构孩子们表演的架子鼓《夜空中最亮的星》 ,拉开了决赛的篇章。弦音拨动、曲调绝伦、传统古筝、高雅钢琴表演、激情的架子鼓,欢乐的拉丁舞、还有慷慨激昂的红歌,应接不暇。现场每位参赛的小选手都各尽所能,纷纷使出全力,把自己的艺能发挥到极致,在比赛中展开激烈地角逐,他们精彩的表演让现场活力四射,台下的观众更是翘首期待着每位小选手的精彩表现。

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北京区选拔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郭敬和赵天齐两位小选手获得一等奖)

经过现场评审,郭敬和赵天齐两位小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此次选拔赛的一等奖。颁奖仪式结束后,由公益机构的听障儿童和参赛选手共同合唱的《感恩的心》,为此次选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北京区选拔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

此次北京赛区选拔赛不仅是一次艺能比赛,更是一场传递爱心的公益活动。北京龙湖秉承着“善待你一生”的公益理念,联手澳美康复中心将公益落地为实际行动,复赛现场的100名孩子均为澳美康复中心的听障儿童送出绘本,并在扉页签上了自己真诚的祝福。7月20日,北京龙湖还携晋级的决赛选手抵达澳美康复中心,以孩子们的名义,为公益机构建立梦想图书角,让这些折翼天使可以“聆听”这个世界的美妙。

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北京区选拔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北京龙湖“小龙人计划”走进公益机构,为孩子带去知识与欢乐)

龙湖集团“小龙人计划”北京赛区选拔赛虽然已经完美落幕,但公益之心仍在继续。

“通过这次龙湖集团‘小龙人计划’北京赛区艺能选拔赛,不仅激发了孩子对于舞台的表现力,同时也鼓励他们快乐生活,茁壮成长,做最闪亮的宝贝。”比赛结束后,学生家长告诉笔者。

为听障儿童带去爱心,让孩子们在此过程中学会爱与分享。对于孩子们来说,这将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愿孩子们通过本次活动理解“爱”的含义,拥有一个快乐、健康、美好的童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