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店转让平台利易达报告:买手出没,各大电商平台对“海淘”市场排兵布阵

资讯 TOM    2018-07-19 11:38

利易达作为网店转让行业的老人,这些年随同中国的电商一起发展,利易达如今的网店买卖业务已成熟,可利易达不会懈怠,因为利易达知道,还有很多业务需要去深挖,就像发展到今天的电商一样,虽模式已相对成熟,但仍有很多潜在市场值得去深挖和覆盖。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出口跨境电商网络零售市场交易规模为1.2万亿元,同比增长21.2%,各大电商平台对“海淘”市场也纷纷排兵布阵。阿里全球购、天猫出海、京东售全球等业务板块,均在不同层面进行潜在市场的深挖和覆盖。

网店转让平台利易达报告:买手出没,各大电商平台对“海淘”市场排兵布阵

海淘市场某种意义上就是对消费升级的诉求,从一小部分销售接受更贵的产品开始,不断传导到更多的人,海淘市场的其他领域产品也可以延续这样的模式,不断开阔市场。

小众品牌进入中国市场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因为即使是像欧莱雅此类拥有众多大品牌的集团,也会有一些小众品牌想要打开中国市场,但水土不服的问题依旧需要注意。

全球购的平台更多地就是提供给小众品牌一个试水的机会,更精准地确定自己的市场分级,趋势洞见和整体消费者画像,从中成长起来的品牌可以进一步入驻天猫国际或者其他平台,形成一个内容供应链基础上的赋能。

海淘市场的出现为招募买手的火热创造了条件,因为买手们熟悉境外的文化和生活方式,同时又非常了解中国消费者需求,头部买手更是拥有极高产品敏感度,能够充分挖掘当地的特色商品和品牌,并且通过直播,短视频,图文等方式,用生动的内容和有趣的互动将境外的特色及价值传递给国内消费者。

网店转让平台利易达报告:买手出没,各大电商平台对“海淘”市场排兵布阵

淘宝全球购平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香港区域全球购买手有2055名,全球将近2万名,分别来自五大洲近70个国家和地区。港澳台东南亚23.5%,韩国18.6%,欧洲17%,美洲17%,日本14.2%,澳新9.3%。据阿里方面介绍,2018年全球购目标规模化,将扩增至少200%。

据透露,阿里全球购平台今年针对境外优质中小品牌启动“全球甄星计划”,通过供应链合作伙伴分销至全球购买手和卖家。预计全年至少孵化365个具备发展潜力的境外品牌,涵盖美妆、箱包、运动、服饰、母婴及食品等类别。

诸如直播、买手所在地签到等新型技术的介入,让消费者更容易同卖家建立信任体系,对于平台来说,更多需要的是为买手提供一系列便捷的服务,组织一套完整的体系。提供一套需要的物料,和一系列内容营销的解决方案,形成全球购买手品牌效应和信任体系的不断完善是现阶段的目标。

小众品牌“海淘”市场潜力大,有这方面打算的网店经营者,抓住这一时机进场,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