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合集团董事长刘军一行受邀考察山东临沂

资讯 Tom    2018-07-30 15:08

2018年2月3日至4日,九合集团董事长刘军一行受邀赴山东临沂进行考察和项目洽谈,受到了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副市长李朝晖,以及临沂市下属国家高新开发区、郯城县和费县等主要政府领导的热烈欢迎和亲切接待。此次考察旨在强化九合金控与山东临沂市,以及该市下属区、县在医药、教育、旅游等实体投资领域的合作,积极践行企业“产业+金融”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

考察期间,在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副市长李朝晖,以及郯城县县委书记刘连栋、县长陈海玲等政府领导的见证下,九合集团与郯城县政府举行了产业基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设立产业基金,利用金融优势服务郯城的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九合集团董事长刘军一行受邀考察山东临沂

共谋国际教育小镇蓝图

2月3日下午,刘军董事长一行来到临沂高新开发区进行考察,高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纪民对刘军董事长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高新区的经济发展成绩和未来目标,并指出了当前教育资源配置产业发展中所面临的瓶颈和难题。

九合集团董事长刘军一行受邀考察山东临沂

九合集团始终致力于打造投资和实业双轮驱动的产业金融集团。随着当前我国二孩政策的放开,教育产业已成朝阳产业且未来前景广阔。“九合集团愿积极嫁接优势教育资源,并与高新区共同解决教育资源配置的难题,携手实现高新区‘人才强区’的目标。”刘军董事长表示。

同时,双方还将就高新区打造“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高端国际教育特色小镇的构想达成共识。

打造“精品乡村”旅游样板

在第二天的考察行程中,刘军董事长一行来到“世界长寿之乡”费县,重点考察了许家崖景区旅游投资项目,并与费县县委书记程守田、县长矫晓斌进行热烈地会谈。

九合集团董事长刘军一行受邀考察山东临沂

会谈后,费县副县长侯素云和北京大地风景建筑设计院院长、许家崖景区项目总设计师王珏博士,分别向刘军董事长介绍了许家崖景区规划理念和投资情况,并邀请九合集团共同参与景区项目的投资开发。刘军董事长表示,“许家崖景区设计旨在通过打造‘互联网+大旅游+大农业+创意’的模式,着力彰显精品式乡村旅游亮点,项目建成后将有望成为我国‘乡村振兴’进程中的亮点工程。”

在我国波澜壮阔的新时代征程中,当下“城市更新”将成为城市发展新的增长点;“乡村振兴”则是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升亿万农民幸福感和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未来,“九合集团将结合自身优势助推“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建设,为开创新时代“城市更新”和农业现代化发展新局面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