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速度”发布智能设备便利店,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资讯 TOM    2018-07-19 11:32

加速度的主要业务包括上门快修、内存升级、以旧换新、手机回收及手机销售等。目前,微信矩阵用户总数已经超过200万,平均每日有超过5000人使用加速度微信服务号和小程序,线上运营取得行业绝对领先优势。在传统实体手机维修店开始走下坡路的环境下,加速度看准O2O的风口,利用长期累积的线上优势,发布全新新零售战略,以手机维修为核心辐射整个智能设备生态,并提出智能设备便利店的概念,正式启动“百店计划”。

基于零售的关键本质和核心,加速度COO梁淀寿分享了高效率与好体验结合的新零售概念并完美地应用于加速度即将推出的智能设备服务便利店。加速度创新性地提出北斗星策略,打造从爆品到体验到复购甚至传播的循环一站式体验,以达到科技产品真正为人服务的愿景。

“加速度”发布智能设备便利店,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加速度COO梁淀寿

全新零售生态吸引多方关注

在2018年7月17日开启的加速度百店计划发布会中,加速度CEO黄松炳以及COO梁淀寿分别就加速度的发展历程和体系运营作出详细的讲解,向世界展示了加速度未来发展的蓝图。

“加速度”发布智能设备便利店,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布局可谓是每个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一大重要环节,一个好的布局自然会吸引到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加速度的未来发展蓝图对于眼光独到的投资者们来说就是一个为自己完美发声的布局。从根本的需求出发解决便利性与时效性两大问题,深深地吸引大批对新零售行业持乐观态度的先行者。其中盈信资本创始人林劲峰更是率先成为加速度Pre-A轮投资者,助力加速度将新零售理念快速落地。

“加速度”发布智能设备便利店,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林劲峰、黄松炳

多年互联网转型并以敏锐的眼光数次紧紧抓住行业风口的猎豹移动CEO傅盛对新零售行业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并精准的抓住了加速度这一快速成长的企业,成为其天使投资人。傅盛认为新零售的成功道路必然是在“减法”里进行,为行业真正达到便利且解决消费痛点才是正途。将日常需要的手机维修服务加入到O2O的模式中无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从用户的需求出发的生态理念是最值得关注的。

“加速度”发布智能设备便利店,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张泉灵、黄松炳、傅盛

张泉灵作为焦点访谈等央视著名栏目主持人可谓是拥有着国家最具代表性的风向触角。选择成为加速度天使投资人的她表示资本最大的价值在于将活力最大化的刺激出来利用新鲜且充满活力的布局为行业带来新的风口。智能新零售的形态完美的契合了张泉灵长期以来对资本市场的期许,因此对本次加速度提出的智能设备服务便利店更是寄予了厚望。

创新型智能设备便利店获重磅融资

顺应时代的潮流让加速度真正走向新零售的前端一直是CEO黄松炳所坚持的理念,智能设备便利店也随之应运而生。基于稳定的文才储备、流量引导和供应链管理等规范化、高效化的管理模式,智能设备便利店完美地解决手机后市场关于租赁、配件、闪售和维修等客户需求。行业领先的营业模式以及完整配套的方案直接帮助加速度吸引到了香港GES格乐思,获得A轮数千万融资。同时加速度智能设备便利店采用委托加盟的形式,加盟方提供门店和 30 万元投资,管理权归属加速度,盈利的 70% 归属门店投资人,加速度只收取 30% 的分成。目前,加速度已获迷你投 1500万门店投资,为50家智能设备便利店提供资金支持。对此,黄松炳表示在企业愿景上,未来要成为全球智能设备服务的领军企业。

“加速度”发布智能设备便利店,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