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维创新引领品牌升级,华素开创口腔护理新趋势

资讯 Tom    2018-07-30 15:27

7月26日,华素健康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威海成功举行,正式发布“华素愈创“及“华素清清”两大系列的多款新品牙膏、漱口水、牙刷及产品新包装。此次发布会标志着华素健康品牌全面升级,以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及定位创新三大维度为基点,引领医学级口腔护理新趋势,率先进入2.0时代。

非同凡“想”- 产品创新

华素健康一直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研发功能更加精准细分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分层、小众化的新需求。

此次发布会推出了多款“华素愈创”系列医疗渠道专供的新品。产品专注于口腔黏膜护理和修复,并且为糖尿病患者、换牙期儿童、口腔术后修复人群等具有口腔创口的人群提供了针对性、强功效产品,有效缩短痛苦期,快速修复黏膜创口。

同时,本次发布的“华素清清”系列牙膏,则以高功效、高颜值及高性价比主打年轻消费群体,聚焦于有效预防并改善口腔上火症状。

非同凡“想”- 技术创新

华素健康旗下的口腔护理产品均开创性地添加入“愈创木薁磺酸钠“(简称“SAS”)。SAS提取自有“植物医生”之称的欧洲母菊,能够有效修复受损黏膜,促进细胞再生,加速创口愈合,缓解创口疼痛,因此对口腔溃疡、牙龈肿痛、黏膜创口有独特功效。

而此次全新推出的“华素清清“系列产品主打“清火”功效,并且首创性地添加了进口食品级香橙酵素、益生菌等昂贵原料,能够抑制细菌滋生,有效维护口腔酸碱平衡,提高口腔免疫力。

除强大的原料配方之外,华素还拥有中国第一个医学级口腔护理品基地——北方国际口腔护理品研发及生产基地,从产品研发、试验、检测到上市,都以医药级别的严苛要求作为标准,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保障产品安全。

非同凡“想”- 定位创新

“医学级口腔护理领导者”是华素健康赋予自身在国内口腔护理界的创新定位。

华素健康在国内口腔界率先提出了“医学级口腔黏膜护理”新理念,其理念区别于日常口腔护理,超越市面基础日化口腔护理产品停留于“清洁”层面的诉求,更专业、更有效地专注于口腔健康,聚焦于黏膜修复和口腔上火预防及改善。华素也将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向国内口腔行业行业及广大消费者进一步深入普及这一理念。

此次新品发布及品牌升级,可谓是对华素29年来在口腔护理领域坚守的匠心精神的深度展现和再度升华。长久以来,华素不断研发新配方,不断改进、升级产品,致力于提高中华民族身体素质并不断推动“医学口腔护理”全新理念普及,来也将继续在“医学级口腔护理“道路上深耕,继续以创新的产品及先进的理念,不断引领国内口腔护理行业新趋势。

全口腔护理时代来临 市场前景可期

华素健康此番发布的多款新品及品牌升级也与当下消费升级及全口腔护理的大趋势不谋而合。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口腔健康教育的深化,国人的口腔健康观念也发生着深刻的变化。

消费者对口腔保健的诉求已经不仅仅停留在牙齿的清洁层面,清洁之外的各类牙龈、牙周及溃疡问题也备受关注,全口腔护理已经成为未来的必然发展趋势。而口腔护理观念及诉求的转变也直接导致口腔护理市场的变化,目前众多消费者已经并不单纯以品牌为导向,而是会针对自己的口腔状况选择功能更加细分、更加适合自己的产品。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以美白、防蛀为主要功能的口腔护理产品销量呈下降趋势,而以全口腔保健为诉求的产品明显开始受到更多青睐,销量持续上升,未来市场也将不断扩大。而作为国内“医学级口腔黏膜护理”新潮流的开创者,华素健康也将借此东风,在全口腔生态护理领域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