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内童程童美中国少儿编程节发布:佟大为出席助力中国编程教育

资讯 TOM    2018-07-19 11:53

7月18日,由中国IT教育领域的独角兽达内教育集团旗下少儿编程教育品牌童程童美主办的“首届中国少儿编程节”在北京发布。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达内教育集团总裁韩少云指出,美国已经有3000多万青少年在学编程,达内作为中国IT培训行业的独角兽,有责任、有实力、有信心以实际行动来推动中国少儿编程教育的发展,发起中国少儿编程节的初衷就是为了在中国儿童阶段全面推广和普及编程教育,让中国儿童爱上编程!让中国家长也爱上编程!

达内童程童美中国少儿编程节发布:佟大为出席助力中国编程教育

【达内童程童美启动中国少儿编程节,为中国孩子点亮通往未来的希望之门】

“首届中国少儿编程节”启动仪式由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念鲁先生,首都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系博士乔凤天先生,知名演员佟大为先生、最 强大脑脑王、世界记忆大师王峰先生,达内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齐一楠等教育专家、业内大咖、社会知名人士等共同启动。

童程童美中国少儿编程节以本次新闻发布会作为启动仪式,从7月18日到8月18日,将历时一月有余。在编程节期间,每位青少年都将获得5次,累计10小时的免费公益编程课程(详情可访问818.AiCoders.cn)。课程方向包括Python人工智能、手机APP、JavaScript、乐高智能机器人EV3、Wedo、信息学奥赛六大方向。同时,活动期间,还邀请业界知名人士开展关于STEM的直播讲座,以及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编程主题活动,全面推广和普及编程教育,让中国儿童也爱上编程!

达内童程童美中国少儿编程节发布:佟大为出席助力中国编程教育

【达内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齐一楠诠释在中国少儿编程节特色】

达内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齐一楠先生以5W为核心对本次编程节的活动特色进行了诠释。

WhyEver:编程已成为世界通用语言,国家倡导学生喜爱

目前全球已有24个国家将编程教育纳入中小学基础课程。美国发起的Hour of Code编程一小时活动更是得到了全球超过6亿人次的参与。2017年,国务院发文要求普及中小学阶段人工智能、编程教育。2018 年,共青团中央举办活动呼吁“每个孩子都应该学习编程”。一系列全球性编程活动的举办,已经让众多中国少年儿童开始关注、学习编程,编程已经成为一种世界通用语言,编程也成为国家倡导、学生喜爱的一门热门课程。

WhatEver:涵盖十大编程课程语言方向

很多家长和学员面对众多少儿编程语言时,不知道学哪些编程合适?本届编程节,达内童程童美开放了其全新的课程体系,少儿学员学编程先从智能机器人编程、人工智能编程两大编程方向开始,从一年级的Scratch启蒙,到WeDo、EV3的进展扩展高阶等,再到Python人工智能等相关课程涵盖了十大编程语言方向,还针对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课程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让学员在娱乐于教的学习中既爱上编程,又能通过取得各项赛事获得高考加分、保送、优先录取等各类升学优势,实现让中国儿童和家长都爱上编程的完美双赢。

WherEver:50个城市100多个校区线上线下全覆盖

在7月18日—8月18日“首届中国少儿编程节” 活动期间,达内童程童美将开放全国50个城市100多个校区,同步进行编程公益大普及活动,凡是已经入学的一年级至七年级以上的学员,均可在全国100多个校区内进行免费的编程课程学习,预计全国将吸引10万个中小学生参与。对于一部分不能到线下校区学习编程的学员,达内童程童美特启动了在线学习平台“童程在线”—818.AiCoders.CN,通过在线上开辟专属在线课堂和一系列线上编程课程及活动,为不能到线下学习的学员提供便捷的在线学习机会,为编程节提供辅助线下的编程公益普及行动。

WhenEver: 5次10小时、50个时段免费公益课,暑期全覆盖

为了让更多没有接触过编程的学员能够随时能够接触编程、学习编程,达内童程童美还提供了5次10小时的免费学习的编程公益课程,并以六大公益精品编程公开课为活动主线,让一年级到七年级以上的学员学习包括趣味编程公开课、智能编程机器人WeDo/EV3公开课、python人工智能公开课、信息学奥赛公开课等编程课程。为了让学员学习的更好,达内童程童美还提供了优质教学资源,通过课程的调整、讲师的调配、教室安排等,为本次编程公益大普及做好全方位的保障,让中国儿童随时由编程节免费课开始爱上编程!

WhoEver:中国家长也爱上编程,编程公益课程大普及

学习不只是学生的事!更是家长的事!为了让更多的家长能够了解编程、了解人工智能、了解未来社会发展的趋势,了解学生学了编程有哪些好处?了解为什么学了编程参加信息学奥赛会被北大清华争相录取?等一系列问题,本届编程节,达内教育集团总裁韩少云携众多达内少儿编程教育名师针对家长群体开辟了一系列在线的直播课活动,让家长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观看直播课了解为什么要学编程?学编程的好处、学编程直接知名大学的各项知识重点等,免费为家长解疑答惑,让中国家长了解编程,让中国家长也爱上编程!

著名演员佟大为受邀担任少儿编程节传播大使

达内童程童美中国少儿编程节发布:佟大为出席助力中国编程教育

【知名演员佟大为被授予“中国少儿编程节传播大使”称号】

活动现场,少儿编程节传播大使佟大为先生在发言中表示:“未来一定是人工智能的时代,很多职业都会被计算机取代,学习编程对孩子的成长具有重要意义。现在的孩子从小就开始接触智能手机、iPad、电脑等电子产品,不让他们玩,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既要让孩子们跟上时代的发展,又要控制他们玩的时间,那学编程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并且,在学习的过程中,孩子们既掌握了技术,锻炼了逻辑思维,同时也可以正确的认识到电子产品作为工具的意义,控制他们玩的时间。我们国家对编程教育越来越重视了,也不断的在推出一系列关于推进编程教育的鼓励政策。达内童程童美组织中国少儿编程节的发起,是中国编程教育行业的一个里程碑。我很愿意为推动中国少儿编程教育的普及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