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名作家饶雪漫携手咪咕阅读,新书《大约在冬季》独家发布

资讯 Tom    2018-07-30 15:54

2018年7月27日,知名作家饶雪漫携手咪咕阅读重磅发布新书《大约在冬季》,新书首发式暨创作分享会“一封走了三十年的信”在北京举办。

知名央视金话筒张越担当主持人,歌手齐秦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图书电子版权独家合作方咪咕阅读的总编孙毅亲临现场祝贺。饶雪漫分享了她回归作家身份后的创作历程以及与齐秦相识并成为挚友的故事。

知名作家饶雪漫携手咪咕阅读,新书《大约在冬季》独家发布

最不务正业作家” 时隔五年,回归作家身份

饶雪漫的代表作之一《左耳》曾经引领了“青春疼痛文学”的风潮,她写的每一个故事都关于十七岁,或美好,或酸涩,都受到了广大读者的追捧,当之无愧成为这一类型小说的领军人物。近年来,饶雪漫着重于开发自己的几部热门IP,无论是电影还是网剧,都收获了很好的成绩。

时隔五年,她重新回归作家身份,为读者带来全新题材的长篇小说《大约在冬季》。目前,《大约在冬季》已在咪咕阅读平台独家同步上线,获得众多书友的喜爱。

知名作家饶雪漫携手咪咕阅读,新书《大约在冬季》独家发布

圆梦之作,重启经典IP

在访谈中,饶雪漫透露她从小就是齐秦的歌迷,十几岁时还写过一封信托人带到香港给齐秦,没想到居然收到了齐秦回赠的礼物。后因机缘,她与齐秦结识,有机会为他的新歌填词,最终决定要以《大约在冬季》这首传唱了三十多年的金曲为蓝本,写一部小说,赋予这首歌另一个灵魂,使得它能以新的形式将感动再次呈现给大家。

发布会的高潮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齐秦来到现场,畅谈对于这个故事的感受。

知名作家饶雪漫携手咪咕阅读,新书《大约在冬季》独家发布

小哥齐秦在这本书的序言里写道,他说:“人生萍水相逢,变幻莫测,你不知道下一秒会遇到什么人,和他发生什么样的故事,但不管是谁,相信曾经付出过的真心都不会被辜负。”

除此之外,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齐豫、马思纯朗读书中内容的VCR,她们在送出祝福的同时,也表达了对这部作品深深的喜爱。

发布会最后,主办方邀请饶雪漫和齐秦上台给三十年前的自己写下一句话,封存到《大约在冬季》的巨大信封中。远道而来的书迷也纷纷送上祝愿和礼物。

当主持人张越问到饶雪漫这本书与以往作品有何不同时,饶雪漫说:

“跟我以往小说不一样的是,至少它没有二。因为我看网上有人说,饶雪漫你要敢再写《大约在冬季2》我真的跟你拼了,因为《雀斑2》他们等了五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