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六夜现场》上演逃婚喜剧 网友:我就是那个“麻烦纠结体本体”

资讯 Tom    2018-07-30 17:42

近日,《周六夜现场》第四期在优酷上线。人气偶像女团SNH48黄婷婷、SNH48冯薪朵、SNH48陆婷强势入驻节目现场,PK争夺C位,更有《不要相信女人的年龄》认证黄婷婷“千年美女”称号、扎心金曲榜《新剪的头丑》含泪控诉Tony老师的任性理发。好笑又戳心的sketch内容被网友大赞“太真实了”“我可以刷N遍”。截至目前,这档由优酷联合欢乐传媒、笑果文化共同出品的年轻态喜剧综合秀,播放量已超5.7亿。

《周六夜现场》上演逃婚喜剧 网友:我就是那个“麻烦纠结体本体”

在《快走吧小姐》这个sketch中,卡司高颖饰演的高小姐被迫嫁给“马债主”,幸得“青梅竹马”的陈赫公子“早早准备好汗血宝马”决定与她为爱私奔。但是,高小姐的一句句“等一下”却让陈赫几近崩溃。“等一下,我还没洗头呢!”“等一下,我的脖子好空!”“等一下,我的防晒呢!”面对满柜子溢出的一堆衣服,高颖更是直接大喊“哎呀,都没衣服穿。去年的衣服能叫衣服吗!”金句一出,现场女生纷纷膝盖中箭,网友弹幕狂刷“这不就是我吗!我真是天天觉得没衣服穿!”、“是谁在监视我的生活!”

《周六夜现场》上演逃婚喜剧 网友:我就是那个“麻烦纠结体本体”

《快走吧小姐》以一个“逼婚”的紧急剧情为背景,却用多个“等一下”体现出情节反转,以一种夸张的反衬来映射女生在日常生活中的纠结程度,极度贴近生活。比如女生正式出门必定要洗头、不得不喷防晒加持、衣服颜色一定要衬肤色、男生没抬头看的夸奖都是不走心等细节,真实地体现了独属于女生的可爱,也传达出情侣之间的一种相处模式,让人在捧腹之余也感受到年轻生活的魅力。

在欢笑之外,也不难发现女生每天花在梳妆换衣上的工夫占了出门时间的大部分。比起精致的妆容和无懈可击的外形,我们是否能把更多的时间用于和爱的人相处,让同样的60秒变得更加温暖、有价值?同时,男性是否能够换位思考,设身处地地理解女性的立场,多体贴、陪伴自己爱的人?每周六18:00,《周六夜现场》在优酷给你好看,更有每周三XXXL会员版触发更多生活笑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