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企信办为诚信企业家精神点赞

资讯 Tom    2018-07-30 16:43

北京中企信办信息管理中心(简称“中企信办”)作为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信用信息工作委员会的执行管理单位和《信用中国》新闻周刊的协办单位,为促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发展,不遗余力地为中小微企业发展之路出谋划策。建立和完善中小企业信用体系,提高中小企业的诚信意识,促进信用好的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是我们的目标。在近期,不断地走访和弘扬诚信企业家精神,我们选择几个典型优秀诚信企业在《信用中国》新闻周刊等信用平台展示,弘扬敬业、诚信、尽责的优秀诚信企业文化。

企业一:某物业公司企业主言出必行,信守承诺。年关中,即使身上只剩140元,也坚持按时发工资。24年前的500元欠款,他至今念念不忘,誓要找到恩人把钱还上。

企业二:某快递网点负责人在创业难关中仍坚守契约精神。即便周转不灵也要向总部贷款,用以发放员工工资,与员工共度时艰。

企业三:某教育培训机构时刻不忘作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明知失聪儿童的教育难题,仍毅然接收并对孩子展开全方位教育,让孩子能与人顺畅交流并顺利考上职中。

企业四:某国际物流法人面对社会与员工,从未忘记责任与诚信。十年如一日坚持每月给支教机构捐赠资金及教学用具,并定期开展员工公益活动。

企业五: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在繁忙工作之余牢记回馈社会,给聋哑儿童捐赠声场测试仪,今年给老人院捐款2万,至今给助教志愿者协会捐款20余万。

以上五家企业是企业诚信代表,突出体现了当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下的商务诚信,给广大企业主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皆在中企信办的采集工作下收录在档,将作为典型的诚信案例在全国进行宣传赞扬,中企信办在此通过以上案例向各大中小企业提供借鉴,宣扬核心价值观下企业诚信优秀文化的重要性和引领性并号召广大中小微企业将自身或身边的诚信人物诚信故事投稿,我们将坚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