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唯美成长计划,助力孩子完美成长

资讯 Tom    2018-07-30 16:50

7月25日,唯品会与美赞臣签署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唯美成长计划”,把“想象”玩出了新花样,为孩子们的美丽世界添砖加瓦。

想象力是孩子思维的翅膀,想象能力发达的孩子,对世界有更加强烈的好奇心,有热情的学习研究愿望,也更容易发现世界的美丽。美赞臣作为全球婴幼儿营养品牌权威,百年发展,百年匠心品质,只为让宝宝“健康机灵,学得更飞凡”,而唯品会汇聚年轻辣妈群体,密切关心着孩子的健康成长以及智力发育,双方理念不谋而合,推出“唯美成长计划”,为孩子与家长提供一个发现美、探索美、创造美的机会与平台。

成长计划开启当天,唯品会与美赞臣展开众多活动,为到场的孩子开启不一样的“想象”旅程。

唯品会:唯美成长计划,助力孩子完美成长

【最美想象T恤】让宝宝在纯白T恤上自由创作,光照后T恤上会融合宝宝创作呈现唯美画面,让宝宝“美”一种想象看得见,以有趣创意激发宝宝探知和创作。

唯品会:唯美成长计划,助力孩子完美成长

【最美育儿说】鬼才导师水哥王昱珩,作为清华美院毕业的高材生,作为睥睨《最强大脑》国际赛场的男神,更作为宠爱女儿的父亲。他在育儿方面心得满满,曾在家里打造出热带雨林和满满爱意的画作和手工制品,注重培养孩子对美的探知和感受。水哥也将在现场分享自己的育儿感想,并与到场的妈妈和孩子们进行互动。

唯品会:唯美成长计划,助力孩子完美成长

【唯美涂鸦乐园】不压抑,是对孩子最好的照顾,释放天性,才是最美的童年。活动当天,到场的小朋友可以脑洞大开尽情发挥,利用各种创意工具,将现场变成涂鸦乐园,留下充满智趣和创意的印记,水哥也将游览涂鸦乐园,和孩子们共同创作。

作为中国领先的电商企业,唯品会拥有3亿会员,其中80%为女性用户。为了满足用户购买品质安全的婴幼儿产品的需要,2013年唯品会专门成立唯品母婴频道,秉持“正品保障、买手精选、价格实惠”的经营理念,建立起“品牌授权正品”、“严格品控把关”、“太平洋正品保险”的品质保障金三角,为宝宝们提供100%安全、100%正品的品质保障。

未来,唯品会和美赞臣将提供更多独家优惠和惊喜活动,最大限度让利顾客,给予唯品会会员高性价比的购物体验,最终实现三方共赢,引领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品类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