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头条携手它基金 共同呼吁善待流浪动物

资讯 Tom    2018-07-30 17:26

 随着酷暑的到来,流浪动物们正经受着高温的考验,生存现状令人担忧。近日,今日头条携手它基金发起了#善待流浪动物#爱心接力活动,强调每个生命都有被关爱的权利,呼吁更多人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善待流浪动物。本次活动力邀papi酱、田朴珺、苑琼丹、丁海峰、3unshine、月亮姐姐、胡灵等众多明星大咖参与助阵,更有数万名网友就#善待流浪动物#为爱发声,话题阅读量突破两亿。

今日头条携手它基金 共同呼吁善待流浪动物

善待流浪动物其实很简单,给它们一碗水、一口饭、一个家,在炎热夏季帮它一把,它的一生都可能因此而改变。演员@丁海峰就在今日头条上分享了他收养一只流浪猫的故事,还配上了他们的亲密合照。他说,“每当看着从小区捡回的小猫陪着孩子一同成长,很欣慰”,将小猫看做他的家人一般疼爱照顾。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月亮姐姐也道出了她收养流浪猫的经历,称“最多时我养了七只,还给猫接生过 ”,满满爱心溢出屏幕,粉丝们纷纷回复:“人美心善”。还有@谭凯、@胡灵等众多明星都分享了自己与流浪动物们的故事,让人深受感动。

今日头条携手它基金 共同呼吁善待流浪动物

在这些明星的带动下,数以万计的网友们也踊跃参与到#善待流浪动物#这一话题讨论互动中来,将言语化为行动。头条作者@林佳佳环旅说起了她在大学期间看到流浪动物却无法给它们一个家时的无奈心情,而在工作之后,她用自己的行动弥补了这一遗憾。她成立了一个小基金会,专门收养一些找不到家的流浪动物,现在基金会的发展越来越好了,她也为此欣慰不已。很多网友在看到这些充满爱心的分享之后,也相继晒出了自己善待流浪动物的行动,将这一公益活动推向更加广泛的行动层面。

今日头条携手它基金 共同呼吁善待流浪动物

除了分享经历,也有人说出了自己对流浪动物现状的一些看法,认为动物保护与人道主义是我们在善待流浪动物同时需要思考和面对的问题。对生命负责,对爱负责,不要让小动物们在人类的一念之间就沦为了无家可归的流浪动物。这些内容的提出也让#善待流浪动物#这一活动有了更加丰富而深刻的内涵,在鼓励公众善待流浪动物的同时也引导人们反思,从而更好地展现了公益价值。

此外,不仅它基金,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北京领养日、南昌小动物保护协会等公益组织也加入了此次#善待流浪动物#的活动,与全国各地的受众们一起传递爱心,为这些可爱的小生命们而努力。

今日头条携手它基金 共同呼吁善待流浪动物

基于互联网平台提高公益活动的渗透度和传播力是近年来的新趋势。本次爱心接力也是今日头条继“橙子微笑挑战”、“花式拒绝二手烟”之后又一影响甚广的公益活动,通过邀请明星大咖发声带动,鼓励用户主动分享,实现公益声量的裂变式增长,从而获得更加广泛的新受众,达到更好的公益传播效果。未来,今日头条也将继续探索包括图文、小视频、问答等多种形式在内的媒体矩阵,利用UGC模式搭建正能量内容池,给公益充分注入更多的趣味性和更高的曝光量,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