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妮股份CTO郝汉出席IEEE区块链国际标准化会议

资讯 Tom    2018-07-30 17:29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7日,由工信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简称“标准院”)、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联合举办的 “IEEE P2418.2区块链系统数据格式标准”会议在北京成功举行。

安妮股份与来自IEEE标准化协会、标准院、众安科技、蚂蚁金服、微众银行等机构和企业的技术专家一起,深入讨论区块链数据格式标准制定,加速推动《区块链 数据格式》规范这一中国标准走上国际舞台。

IEEE 标准协会 (IEEE Standards Association) 是世界领先的标准制定机构,隶属于IEEE,是区块链国际标准制定的中坚力量。此次会议旨在大力推动国内和国际的区块链数据格式标准化工作,现场,标准院当选为IEEEP2418.2区块链系统数据格式标准工作组主席单位,众安科技当选为工作组副主席单位,安妮股份当选为工作组秘书处单位。

安妮股份CTO郝汉出席IEEE区块链国际标准化会议

IEEE P2418.2区块链系统数据格式标准”会议嘉宾合影

IEEE标准化协会认为,标准化工作能够规范区块链在各场景的应用,给予业界一定的指导,从而加速推动全球区块链创新应用。安妮股份作为IEEE区块链系统数据格式标准的制定者之一,和与会嘉宾就区块链数据格式的标准化对象、标准化范围、标准主体结构、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并交流了国内外区块链标准化的最新进展。

会中,安妮股份CTO郝汉就有向无环图DAG技术、IPFS技术、智能合约、跨链、分片等几个区块链未来技术演进方向与标准制定的关系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与各方就区块链标准化工作及技术应用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安妮股份CTO郝汉出席IEEE区块链国际标准化会议

安妮股份CTO郝汉会议发言

标准化是区块链技术广泛应用的关键突破口。安妮股份一直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化工作,并以其在区块链领域的深入探索和实践积累,积极对接工信部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IEEE等组织,参与制定了多项区块链相关的国际、国家及行业标准。

同时,安妮股份在标准制定方面经验丰富,作为“全国版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要成员参与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数字版权标准》,作为“全国新闻出版标准化委员会”专家会员单位参与制定《数字阅读终端内容呈现格式标准》等国家标准,作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标准研究与制定核心单位参与制定《手机出版国家标准》。

未来,安妮股份将继续与标准院等机构一起,共同致力于推进中国区块链标准及实践与国际标准接轨,加速推动区块链的标准化进程,促进区块链在各个领域的深入应用与普及,为打造规模化全球化的健康有序的区块链生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