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烟台南山集团南山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资讯 Tom    2018-07-30 17:21

7月6日上午,烟台南山集团南山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山东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纪洪波,烟台市科协主席赵作军,烟台南山学院校长吴国华,党委书记刘新生,烟台市科协副主席李君斋,龙口市政协副主席杨呈显,南山集团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正风,南山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潘峰,南山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罗振明等领导出席大会。烟台南山学院科协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副校长辛涛主持大会。

烟台南山集团南山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会上,赵作军主席宣读了《关于同意设立烟台南山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科研处处长孔德斌作学校成立科学技术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烟台南山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

会议选举产生烟台南山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63人;选举产生了主席团成员:吴国华任协会主席,吕正风、潘峰、亓学广、辛涛任协会副主席,孔德斌任协会秘书长。纪洪波副主席与吴国华科协主席共同为“烟台南山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

烟台南山学院科协主席吴国华在讲话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科协工作的省市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长期高度重视科研工作,重视科技工作者的需求,积极为科技工作者搭建必要平台。学校科协的成立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中国科协、教育部相关要求的具体表现,对学校科研事业发展意义重大。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科协的生力军作用,发挥联系科技工作者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改善和优化学校的学术环境,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造创新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坚定信心、顺势而上,进一步推动学校科技进步与创新,提升科研水平和整体实力。

纪洪波副主席在讲话中,对烟台南山集团南山学院成立科学技术协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烟台南山学院科协的成立,对进一步团结和组织全校广大师生促进科技创新、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作用。他为学校科协工作提出六点建议:一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校科研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准确把握新时期职责要求,融入工作大局,找准突破口发力点,打造前沿高端工作品牌。二要扩大交流,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积极融入省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积极参与创客之家评选,创客嘉年华等活动。三要协同创新,开展产业集群跨学科研究。四要主动传播科技,面向社会公众、校内师生开展科普活动。五要出谋划策,发挥智库作用,为新旧动能转换献言献策。六要规范程序,加强配套学风建设,培育创新文化,加快构建创新价值体系,为把烟台南山集团南山学院建设成为现代化优秀大学,为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烟台南山集团南山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刘新生书记在闭幕式讲话中表示,烟台南山集团南山学院将按照省市科协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科技工作者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团结和带领全校广大科技工作者,同心同德、努力奋斗,发扬勇于创新的精神,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搭建平台、搞好协作、重心下移、深入基层”的工作方针,不断提高科协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真正形成团结一心干工作,齐心协力做事情的局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