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天置地,租房一族的安家新选择!

资讯 Tom    2018-07-30 17:24

越来越多的90后成为租房市场的新一代主力客群,促进了住房租赁经营行业的快速发展。据预测,未来3至5年,中国将有约2亿人进入租房市场,租金规模将超过1.5万亿元。除庞大的租房需求外,90后的住房的偏好和要求以及消费观念,都明显不同于70后和80后,他们更加追求良好的生活品质,并愿意为此买单。但目前租房市场整体缺乏高品质的租赁住房服务体验,住房租赁行业急需转型升级。中天置地,为租房一族带来安家新选择!

为满足各类求租者的多样化需求,中天置地不断开拓高性价比的新房源,近8万余间优质房源为租客提供了多元选择。不仅如此,中天置地的每一个业务人员,都会根据求租者的需要和要求,在广泛房源中进行精心筛选,提供最优方案,最终为求租者选定最佳的居住场所,力求为求租者提供最优服务。

同时,为了确保求租者的住房安全,中天置地的房屋都是进行实地勘测和考察过的,以确保每一位租户住得安心、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中天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国内较早从事房地产经纪以及相关产业服务的大型企业。公司以“让居住简单幸福,让物业安全增值”为核心经营理念,以房屋租赁为主营业务,并延伸开展房屋置换、买卖、房地产市场研究等各项业务领域。

经历了二十多年的深耕发展,中天置地始终坚持“客户价值至上”的经营理念,通过先进的服务理念和专业化的服务能力,为追求美好生活品质的租客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服务。

目前,公司已拥有专业服务团队1500余人,直营门店100余家,优质房源8万余间;为近10万业主提供房产经纪服务,为上百万租客提供住房租赁服务及配套生活服务。

在品牌强势扩张过程中,中天置地逐步构建了品牌营销、网络营销、接触点营销、文化营销等多方面的营销模式,建立明确的定位点、引爆点、传播点、成交点,并不断拥抱变化,抓住机遇,持续发展,努力打造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体系,持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为新时代的租赁行业标杆!

虽然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是自己的!中天置地始终为租客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房源,以减轻求租者的的租房压力,让租客轻松居住,乐享生活,不做“租房奴”。一起来感受中天置地为我们带来租房新体验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