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口六只虾,第一食品商店敢为天下“鲜”

资讯 Tom    2018-07-30 17:41

距离中秋节还有一个多月,小编就已经开始觊觎上海人中秋必吃美食——鲜肉月饼啦。

要说这鲜肉月饼去哪里买?哪里最全?当然是去第一食品商店啦!每次经过南京路必去,空手而进,满载而归,所有食品,只要进了第一食品商店,总归好吃的。

今天向大家推荐一款新口味的鲜肉月饼,也是第一食品商店从去年开始推出虾籽虾仁月饼。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全上海第一家做双虾月饼的商家,想尝鲜的吃货不要错过~

虾籽虾仁月饼采用双虾特色,虾籽+虾仁=鲜上加鲜,整只月饼馅料全是虾仁,每只月饼里含6只到7只虾仁,外皮酥脆,虾仁Q弹,一口咬下去满口香!如此多的虾仁,吃一个月饼就是一顿海鲜大餐呐~

这鲜肉月饼的制作步骤看似简单,可分为制油酥、打皮子、卷皮、揪段、包馅,但其中各有奥妙:卷皮时,要把乳白色的油酥包住,用擀面杖擀开,再折叠起来,再擀再折,师傅手势里藏着功夫,擀面杖推到哪里,酥油就跟着走到哪里,关键的酥皮才会产生。

一口六只虾,第一食品商店敢为天下“鲜”

据师傅介绍,虾仁虾籽月饼的食材来自东南沿海地区,虾仁尺寸需在4厘米左右。一个月饼需要烘烤22分钟左右出炉,第一食品每天能生产2~3万只左右月饼。

除了虾籽虾仁月饼和传统的鲜肉月饼之外,第一食品商店还有香辣牛蛙、肉松蛋黄酥、鲍鱼鲜肉、开洋萝卜丝等口味的月饼,听上去也很诱人!

PS:一盒月饼六个装,可以自己随意选择口味,鲜虾、牛蛙、鲍鱼、肉松蛋黄酥、萝卜丝再加鲜肉~完美~

提醒大家,虽然现场烘烤是鲜肉月饼最大的卖点,但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品尝到鲜肉月饼,在门店之外,第一食品专营店也在天猫上线了新产品,可以让朋友们买到月饼,而且还省去排队之虞。

此外,全市9家门店和喜士多便利店也全面铺开,上述第一食品各类鲜肉月饼,除南京东路旗舰店外,五角场万达店、张杨路三鑫店、南桥百联店、宝山万达店、松江店、大华店、中环百联店,以及全市400多家喜士多便利店、第一食品专营店天猫店均有销售,消费者还请认准柜面及包装盒上“第一食品”字样,谨防假冒。

在上海人心里,鲜肉月饼已经深深融入了生活。第一食品的鲜肉月饼新“鲜”上市,快来尝尝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