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NP Rx希恩派奈思——韩国LG高端护肤品

资讯 TOM    2018-07-19 14:14

随着高温和雨水交杂的梅雨季侵袭而来,对于皮肤来说是个非常严峻的挑战。因为灼热的太阳和紫外线的灼伤,还有潮湿的梅雨季节非常容易滋生细菌,从而蚕食肌肤健康。最可怕的是在炎炎夏日的热空气中肌肤会失去弹力出现皱纹。为了保护皮肤免受外部的各种刺激,夏季最重要的是补充水分和保持肌肤弹力。

在天气炎热又潮湿的夏季,皮肤屏障很容易倒塌,因此要从基础阶段开始,先把毛孔里的垃圾清理干净,给肌肤进行坚实的护理,再进行补水。

为了清理每天被太阳肆虐,被空调风吹得油腻不堪的肌肤,清理角质也是最重要的。小编今天倾力推荐——CNP Rx沁颜紧致角质清洁液。它和普通的去角质产品不一样,不是磨砂型的,使用时无需过度用力摩擦,可温和去角质。而且它是基于肌肤科医院处方进行研发的混合了PHA和AHA最佳比例的集中角质管理产品!

CNP Rx希恩派奈思——韩国LG高端护肤品

建议MM们一周1-2次清理角质,晚间洁面后(避开粘膜、伤口、唇周)取适量产品将它均匀涂抹开,过一两分钟后进行清洗。在使用时肌肤可能会有些微微的刺痛感,但那属于正常反应,这是在清理面部死皮,并且疏通毛孔。它会在皮肤再生的同时做到深层补水,使用后第二天肌肤就会有明显的变化,像去皮肤科打了水光针一样水润光滑。

此外,为了打造健康水润的肌肤首先我们需要关注的就是补水,那么从肌底深处开始补水才是保护皮肤免受外界有害刺激的最佳方法。最适合夏季的补水方法就是精华乳了,它可以最大限度的给肌肤保湿,并且可以快速镇静受紫外线伤害的皮肤。但是在皮脂分泌量较高的夏季,如果使用太厚重的护肤品,其有效成分就很难被肌肤吸收,所以建议使用CNPRx——弹力修复精华乳(又称奇迹精华乳)。

CNP Rx希恩派奈思——韩国LG高端护肤品

首先这款精华乳清爽不油腻,非常容易吸收,另外它是一款集修复、补水、美白、抗皱、去角质等功效于一体的产品,向皮肤深层注入活力,打造美白透亮的娇嫩肌肤。CNP Rx奇迹精华乳含有专利成分“PHA COMPLEX”搭配甘油、尿囊素、角鲨烯等高保湿成分,有低刺激去角质的功效,同时打开皮肤的通道,注入源源水分,修复肌肤瑕疵。在韩国超多明星特别喜欢这款产品, 它能有效的根据皮肤的再生周期, 生成胶原蛋白增强皮肤弹性, 使皮肤维持健康的ph状态,减少损伤,使皮肤焕然一新。适用于所有类型皮肤的多功能保养品。

总结一下这两款产品搭配使用的话,1) 先用沁颜紧致角质清洁液在夏天可以很好的去除多余皮脂以及老废角质,使后续护肤品的有效成分可以更好的被吸收。2)再使用奇迹精华乳进行保湿,提升肌肤弹力的同时提亮肤色,打造健康肌肤。

CNP Rx希恩派奈思——韩国LG高端护肤品

CNPRx是LG旗下奢华药妆品牌,定位高端药妆市场。根据对于肌肤独有的领先技术和专业性为前提,坚持真正意义上的肌肤改善体验的“Real Experience”品牌哲学。结合专业皮肤科医院——CNP Rx多年在药妆领域的研究,与LG独有的领先技术力,致力于创造“专业的处方化妆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