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亮天使之城” 多彩投北美办事处在洛杉矶正式成立

资讯 TOM    2018-07-19 16:11

当地时间7月19日,多彩投与美国悠年联合举办的”点亮天使之城——多彩投X悠年公寓战略合作发布会暨多彩投北美办事处成立仪式”在洛杉矶成功举办。多彩投商务总监张巍华、悠年公寓创始人何佳霖,以及多位投资人,中美两国媒体记者共同出席,这是多彩投首次在海外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也是多彩投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点亮天使之城” 多彩投北美办事处在洛杉矶正式成立

图/多彩投商务总监张巍华(左)、悠年公寓创始人何佳霖(右)

在会上,多彩投和悠年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北美业务拓展、品牌协同推广等方面进行一揽子合作。当日,多彩投北美办事处也在洛杉矶正式成立,未来将全面承接多彩投在美业务,而悠年公寓项目也是多彩投在北美的首个公寓项目。据透露,很快多彩投就将上线西雅图实体空间项目。在国际布局上,多彩投已经上线了亚洲的日本、泰国,非洲的摩洛哥,卢旺达,以及塞班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实体空间项目。同时,会上悠年创始人何佳霖先生正式宣布“悠年公寓已获得千万美金的天使轮融资”,也意味着悠年正式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阶段。

“点亮天使之城” 多彩投北美办事处在洛杉矶正式成立

图/悠年公寓实景图

据何佳霖介绍,洛杉矶悠年公寓在多彩投已正式上线融资,该公寓位于洛杉矶绿地中心,于2017年7月正式开业,仅一年时间就实现了全年平均入住率90%以上。区别于其他公寓,悠年在提供住宿与生活服务、娱乐设施之外,还会为住户创造社交环境,提供社群活动,帮助留学生更好的融入美国社会,成为了全美第一家“社交公寓”。

“点亮天使之城” 多彩投北美办事处在洛杉矶正式成立

图/悠年项目实景图

酒店、民宿、公寓三大住宿领域是多彩投的主营业务,在酒店、民宿融资的细分市场上达到70%份额,尤其是中高端品牌酒店,多彩投更是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

此外,多彩投也获得了资本青睐。截止目前,多彩投已经获得了近亿元融资,股东机构包括小米董事长雷军创立的顺为资本,国际一线VC机构DCM中国,国内领先的VC机构英诺、分享、云起、火橙。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