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么爱你零食大礼包成新晋网红,火爆抖音快手!

资讯 TOM    2018-07-19 17:19

 

最近朋友圈掀起了一股晒辣么爱你零食大礼包的风潮,这是一个集合全球特色辣的进口零食礼盒,选品来源于各大辣零食榜单大家共同的感受就是网红力荐、超值、火辣、好吃、逼格高。既火鸡面挑战之后,时隔一年,辣么爱你火辣上市,又向嗜辣一族发起挑战啦!

作为吃货的我怎么会错过这样的机会,于是我购买了这款辣零食盒子,给大家深扒一下。

辣么爱你零食大礼包成新晋网红,火爆抖音快手!

吃过之后,以下就是我的感受!

一、辣味十足,辣!么!好!吃!

市面上传统的辣味零食都是卤味零食,区别于卤味零食,辣么爱你零食大礼包中精选的零食更加绿色,吃起来更加健康,好吃但不会上火。

辣么爱你零食大礼包中精选了9个国家18款辣味零食,每个辣度不相同,不管你是初级嗜辣者还是资深嗜辣者都能在这一箱中找到你的最爱。口感辣劲十足,辣就是这个味,好吃停不下来。

辣么爱你零食大礼包成新晋网红,火爆抖音快手!

二、精心包装,辣!么!用!心!

打开零食大礼包,每款零食都错落有序的在箱中,大概装箱的小哥哥是个处女座吧,排列整齐到怀疑人生。零食上部有一张精选全球辣零食吃货手册,据客服介绍此款吃货手册为纯手绘制作,用心程度可想而知。

干花明信片,小清新风十足,零食礼包嘛,不仅仅是用来吃的,用来撩妹也是妥妥的,用它来塞满女票的心吧。

买零食另付19.9元可获得网红小黄鸭一只,嘟嘟的嘴巴,两个粉嫩的小脸蛋,看起来蠢萌蠢萌的,送女友,当装饰都是不二的选择。

辣么爱你零食大礼包成新晋网红,火爆抖音快手!

三、满满大箱,辣!么!实!惠!

18款辣味零食组合,每一款都是精品,不管怎么搭配,这样的价格都可谓是良心卖家。满满一大箱,简!直!太!实!惠!专柜的质量,甩卖的价格,没错,说的就是它了。

集合了那些流传在办公室抽屉里的辣味零食,免去了不知道吃什么、怎么挑的步骤,无形中节约了很多时间。

辣么爱你零食大礼包成新晋网红,火爆抖音快手!

世界各地辣味零食的汇集,处女座整齐包装,天马行空的吃货手册,温馨的手绘贺卡,还有蠢萌蠢萌的网红小黄鸭,这么可爱的组合,想必出自一群爱吃、爱玩、爱梦想的一群年轻人,是留学生?是嗜辣变态狂魔?还是有梦想的创业狗?我想如果我的男朋友在这个团队中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每天吃到最新鲜最火辣的零食了,哈哈哈,仅限于想象。

看了我的盘点,怎么样?还好吗?反正我不太好,想各种吃吃吃,终于知道为什么会引爆朋友圈了,我准备入手第二箱辣么爱你大礼包,一起购买吗?想想我的虚拟男票在团队中,就给他打个广告吧,淘宝直接搜索“今日宜辣”就可以购买了。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