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安宠医携手公益组织亮相亚宠展,为爱发声

资讯 TOM    2018-07-19 17:20

8月22日至26日,第21届亚洲宠物展即将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安安宠医将再一次承担本次展会的官方医疗合作伙伴。于此同时,安安宠医还将在展会现场举办公益宣讲、爱心义卖等活动,携手众多流浪动物保护组织共同亮相亚宠展,为爱发声。

安安宠医携手公益组织亮相亚宠展,为爱发声

安安宠医再次成为亚宠展官方医疗支持单位

安安宠医,流浪动物公益事业践行者

一直以来,安安宠医关注流浪动物公益事业并为之付诸行动,积极推行动物领域护理计划(TNR),与各大救助组织通力合作,利用自身宠医资源优势,深入参与为提高动物福利的项目行动中。

2017年7月,安安宠医成立公益项目,并先后在上海成立两家动物公益医院——安安宠医·宠安宠物诊所和安安宠医·德平路分院。两家医院不以营利为目的,其收入主要用于流浪动物医疗服务支持。通过与各个流浪动物公益组织的密切合作,安安宠医动物公益医院着力为流浪动物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安安宠医携手公益组织亮相亚宠展,为爱发声

安安宠医·宠安宠物诊所

安安宠医携手公益组织亮相亚宠展,为爱发声

安安宠医医护人员为成功诱捕回来的猫咪安排检查和治疗

一年来,安安宠医动物公益医院总计为569只猫咪、122只狗狗提供了医疗救助,并实施了动物领域护理计划(TNR)。未来安安宠医还将继续投入更多医疗服务,支持流浪动物公益事业。

亚宠展,为爱发声

本届亚宠展,安安宠医将在现场举办“一起为TNR出力,用绝育代替捕杀”主题公益宣讲。安安宠医特邀各位公益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和呼吁关注流浪动物,帮助流浪动物改变命运。我们致力于倡导人与自然、人与宠物的和谐相处,维护宠物的生存权利和不受虐待的权利,改善和提高宠物的生命健康。

随着宠物数量不断增多,流浪动物问题也日趋严重,虽然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流浪动物,人们会自发喂养生活在他们周围的流浪猫,但是很少有人会对这些流浪猫进行系统、科学的管理。要解决这一系列的流浪猫问题,实施有计划的TNR是最好的办法。

安安宠医携手公益组织亮相亚宠展,为爱发声

动物领域护理计划(TNR)

为助力流浪猫TNR项目,安安宠医将在亚宠展现场开启爱心义卖会,现场义卖公益抱枕。本次义卖旨在倡导全社会关注流浪动物,激发大家对养宠的责任心,用领养代替购买,慎重养宠,减少遗弃。安安宠医慎重承诺爱心捐款和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流浪猫TNR行动,帮助它们绝育,减少繁殖控制数量。

安安宠医携手公益组织亮相亚宠展,为爱发声

用于爱心义卖的公益抱枕

2018年8月22日至26日,安安宠医期待社会各界人士莅临,诚邀爱心人士见证安安宠医爱心公益活动,一起为动物公益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